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Datacolor携全新一代Spyder5蜘蛛校色产品亮相2015China P&I

数码后期 Datacolor携全新一代Spyder5蜘蛛校色产品亮相2015China P&I

文章来源:郑贝奉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2015年7月2日-5日,全球领先色彩管理品牌Datacolor将携旗下全新发布的Spyder5系列屏幕校色产品及先进的婚礼、婚纱行业色彩管理解决方案出展2015P&I展会,为婚纱、婚礼行业的前后期产业,工作室及个体创作人提供色彩管理控制流程的快捷方案,让拍摄色彩具有个性化,让输出色彩具有标准化,以及让第三方耗材颜色管理具有可控化。欢迎广大影友亲临Datacolor展台体验色彩管理的重要性和其精髓所在。


  德塔颜色中国区影像色彩方案部销售经理姜晓川先生为影友现场解释色彩管理对婚礼婚纱行业前后期工作人员的重要性




Datacolor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屏幕校色

新品展示

  DatacolorSpyder5是为婚纱、婚礼行业的前后期产业,工作室及个体创作人量身设计的色彩准确性解决方案,帮助其按照意图观察、分享并打印照片。Spyder5的三个版本 – 红蜘蛛, 蓝蜘蛛和绿蜘蛛——解决了婚纱、婚礼行业的前后期产业,工作室及个体创作人对于数字照片在屏幕上显示效果不同以及屏幕色彩和印刷品色彩不匹配的困扰。

  全系列Spyder5产品版本皆能对显示器进行调整,甚至校正至工业色彩参考标准,这样色彩就能够准确显示,高光和阴影的细节也能得以完美展现。通过真实的屏幕色彩,摄影师可以更准确地编辑照片并获得更好的印刷品匹配效果。“傻瓜式”操作模式,根据指引即可轻松完成校准。


德塔认证色彩管理专家现场演绎色彩管理精髓所在


德塔认证色彩管理专家现场拍摄教学
感谢Lastolite品牌大力支持本次现场拍摄区设备

 

  利用SpyderCHECKR校色蜘蛛和SpyderCUBE立方蜘蛛,搭配Lastolite柔光箱、反光板、户外背景板等产品,现场拍摄模特无PS直出

关于德塔颜色

  Datacolor是全球领先的色彩管理解决方案品牌,我们提供各类软件、仪器和服务来确保材料、产品和图像配置精准的色彩。40多年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正确、创新的色彩解决方案,是全球各大品牌、制造商和创意类人士的选择。

  Datacolor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包括欧洲、美洲和亚洲的65个国家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我们涉及的领域包括纺织服装、油漆涂料、汽车、塑料、数码影像产品、显微技术等。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产品 全新 蜘蛛 一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