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粉膏的质地很细,用赠送的小刷子上妆后再用海绵压一压就很服帖,能保持一天的妆容都不会变暗。

化妆技巧   粉膏的质地很细,用赠送的小刷子上妆后再用海绵压一压就很服帖,能保持一天的妆容都不会变暗。

文章来源:刘云ly   我要投稿  
  粉膏的质地很细,用赠送的小刷子上妆后再用海绵压一压就很服帖,能保持一天的妆容都不会变暗。
  2.奢华养肤黑霜
  毛戈平的护肤明星产品之一,被称为“万能精华面霜”,主要功效作用为保湿、修复、抗老和抗氧化四方面,从里到外, 从补水、修复受损皮肤再到提高抗氧化能力和改善暗哑松弛,整体让皮肤显得更有活力。
  以上只是对毛戈平彩妆和护肤两件明星产品的介绍,它家的产品口碑都挺不错,彩妆工具也很有名,可以说是国货品牌中 做得相当不错的。
  1.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
化妆教学



  毛戈平品牌在国内属于中高端档次,它拥有自己的专柜,底妆产品也十分出名,有很多网红和明星都有使用它家的化妆品 。虽然价格偏高些,但是它家的彩妆用起来还是很棒的。
  它的质地为茶色果冻啫喱状,触感有些类似于蜜蜡,好推开、吸收也快,完全吸收后能感觉皮肤很滋润,但摸上去却很干 爽,滋润不油腻,十分好用。

  紫外线是肌肤的头号杀手,可引发黑色素沉淀,造成各种斑点,祛斑最重要的就是防晒。



  既能单独用作高光,也能当做定妆散粉使用。
  一款针对亚洲女性的面部特征来打造的高光产品,它能带来立体脸型、细腻通透的皮肤质感,还能让暗沉皮肤亮白起来。
化妆技巧毛戈平是由化妆师毛戈平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创立的化妆品牌,也因此大家都无法忽视它在中国彩妆中的专业性。毛戈平的彩妆在国外虽然知名度不高,但在国内却已经积累有人气,那么毛戈平彩妆属于哪个档次?毛戈平明星产品有哪款?
  毛戈平彩妆属于哪个档次

  毛戈平明星产品有哪款

  做好防晒工作


  怎样祛斑最有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