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怎么简单化妆眼睛变大 化妆显眼睛大小妙招

化妆技巧 怎么简单化妆眼睛变大 化妆显眼睛大小妙招

文章来源:姜佳纣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眼睛小的女生应该都为此苦恼过,同时也会羡慕拥有漂亮大眼睛的女生,但是其实通过几个简单的化妆技巧就能让眼睛变大起来,从而摆脱掉小眼睛的困扰。那么怎么简单化妆眼睛变大?有什么化妆显眼睛大的小妙招!
  延长眼线
  先用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的位置点几个点,接着连接在一起,画成内眼线;
  再根据妆容风格来画外眼线,将上眼线和下眼线延长到眼角位置,自然延长后画出一个尖尖的封口,能起到很明显放大双眼的效果。
  巧用高光
  在内眼角、眉骨和外眼角处可适当使用高光,高光有反射光线的作用,能让五官显得更立体,也能让眼睛的范围显得更大,有亮眼的效果,但注意用量不要过度。
  打造卧蚕
  利用珠光眼影或是卧蚕笔涂抹在眼睑下方的卧蚕位置,使得双眼变得更加有神。
  卧蚕不明显的女生可选择用卧蚕笔另一端的深色阴影笔,在眼睑下方五毫米左右画一处柔和的曲线,充当阴影。
  使用双眼皮贴
  单眼皮或双眼皮不明显的女生可通过使用双眼皮贴呈现出自然的双眼皮,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放大双眼。
  双眼皮贴的分类有很多种,新手可选择雾面普通双眼皮贴,透气带小孔,隐形效果也比较好。
  使用合适妆容的美瞳
  美瞳是整个眼妆的点缀,它能增加眼球瞳孔的颜色和宽度,视觉上能让眼睛有放大的效果,看起来更加明亮水灵。
  有些女生的黑眼球看起来偏小,容易给人一种金鱼眼的感觉,看起来木木的,戴美瞳后就能改善这种感觉。
  以上便是五个化妆显眼睛大的小妙招,并非全部都要用上,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使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