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临街商铺or写字楼?婚庆公司门店选址的4个诀窍

临街商铺or写字楼?婚庆公司门店选址的4个诀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当你分清门店的两个功能后,你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

临街商铺or写字楼?婚庆公司门店选址的4个诀窍

       作者:岳战(微信号:1252187),找我婚礼联合创始人、结婚产业观察特约撰稿人

       之前我有文章介绍过如何选址,近期有同行准备换门店,就在纠结自己当下该选商铺还是选写字楼。

       我这次再把选址的逻辑分享给大家,这样便于以后遇到任何选址都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决策:

       分清转化还是流量

       这是最重要的,当你选择门店之前,你需要清楚门店有两个功能:获取流量和转化交付。

       获取流量就是你要利用这个门店进行获客,比如你把门店开在民政局隔壁,你把门店开在婚纱影楼旁边,你进驻酒店也是把酒店的门店当作流量工具。

       转化交付就是你仅需要这个门店进行订单的转化或者交付产品和服务,婚庆这里是在解决顾客信任问题和方便谈单。

       你看那些外卖门店就不会选择好地段,因为他的流量是依靠线上,门店只负责接单和交付。

       测算获取客户成本

       当你分清门店的两个功能后,你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

       如果你在意获取流量,那你要分清自己真正的流量在哪里,不是人多就算流量多,你更需要精准流量,否则你就是在用啤酒瓶接雨。

       当你锁定了有流量的门店,你需要测算大概多少钱一个到店的成本,这个成本可以和线上流量的成本进行对比,如果太高,就完全没必要。

       外卖的逻辑就是假设线上流量成本和交付成本低于线下。

       做好随时更换门店

       当你是初创公司,一定要重视门店流量,哪怕开在婚庆一条街或者婚庆一栋楼,你也不吃亏。

       当你强大了,你就需要逃离这个流量黑洞,因为此时你的流量就在被其它婚庆吸引,主要原因是用户的比较成本太低了。

       还有一种就是你所在的周边流量不符合你发展了,比如周边是低端的影楼流量,现在你客单价变高了,这类就是无效流量,你就没必要为此付出高额的租金。

       还有就是到店成本

       无论你是商铺还是写字楼,你不得不考虑客户的到店成本,这里的到店成本也算搜寻成本的一类,如果你这个地方特别不好找,或者让客户特别不想去,那你这门店再便宜也不能要。

       我听到有这么一个故事,有个城市的老板加盟了某个婚庆品牌,品牌方对门店面积有要求,加盟方只能选择非常偏僻的商铺,结果门店没有流量,线上获客也不懂,唯一出路就是异业合作,结果不到半年就倒闭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就是 影楼 两个 婚庆 诀窍 成本 商铺 婚庆公司 门店 流量 写字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