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正所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虽说这些年使用索尼传感器使尼康受益颇多,但索尼如果出了什么事,尼康却也要跟着一起遭殃。早前我们曾报道受索尼传感器工厂停产影响,尼康DL系

摄影器材 正所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虽说这些年使用索尼传感器使尼康受益颇多,但索尼如果出了什么事,尼康却也要跟着一起遭殃。早前我们曾报道受索尼传感器工厂停产影响,尼康DL系

文章来源:蓝色心情   我要投稿  

正所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虽说这些年使用索尼传感器使尼康受益颇多,但索尼如果出了什么事,尼康却也要跟着一起遭殃。早前我们曾报道受索尼传感器工厂停产影响,尼康DL系列相机不得不推迟上市时间的消息。而今日来自澳大利亚方面的消息,受此影响的尼康相机并非只有DL,包括D750和D810在内的产品均不得不被限产及限售。当然,索尼自己也并不好过,在停产一个月后,索尼将不会在今年8月前推出任何新品。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如何把普通的场景拍得不一样,让画面有趣起来,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需要我们不断练摄影技巧习摄影技巧,并在生活中提升自己的观察力,才能拍出不一样的好照片。在众多的摄影练习中,拍摄影子是见效比较好的一种方式。影子让很多摄影师着迷,包括一些国际知名的摄影大师都喜欢拍影子。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摄影师是一个捕捉光影的高手,或许,从他的作品中你可以学习到一些小技巧。先来看两张图片:普通的场景,因为影子的存在,画面变得更丰富精彩。照片出自俄罗斯摄影师阿列克谢·门契科夫(AlexeyMenschikov)之手,他擅长用错落有致的影子,创造出一个别致的黑白世界。阿列克谢·门契科夫曾表示,自己对于剪影图案的热爱,远远超乎对事物本身的关注。在他的作品中,我们不难发现鸽子、猫和狗,这些普通的动物都是他最常拍摄的对象。阿列克谢·门契科夫通过光与影的神奇组合,将它们完美地放置在阴影中,鲜明对比的黑白色调,让观者在视觉混乱的漩涡中,去寻找那一份笃定的真实。因此,有人说他是城市之光的猎人,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里,他专门用镜头下的光影惊艳世界。看完阿列克谢·门契科夫的照片,你也会羡慕他的运气。的确,在他所有的影子照片中,一切影子都恰到好处,简直就连“处女座”都无可挑剔。所以,拍出这样的照片需要的不仅仅是恰到好处的时机和运气,还需要极大的耐心和敏锐的观察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