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四大时髦妆容要领,开启最High元旦嘉年华

化妆教程 四大时髦妆容要领,开启最High元旦嘉年华

文章来源:苏姝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伴随着圣诞的结束,迎来元旦的时髦嘉年华。抓准时髦要领,时尚新锋化妆学校盘点一年彩妆,看你翻谁的牌。


1、红色浓情
元旦的欢乐气氛带来新一年美好的愿景,酒红色寓意幸福平安,冬日里一撇火红的颜色,在冬日的雪地上定会是最跳跃的火焰。红色是中国人最爱的颜色,可是亚洲人的肌肤实在不好驾驭。红色妆容并不是把脸上的每一个部位都画成红色,而是在妆容上强调一个重点,你可以选择一个部位画龙点睛一番,整个人的气质就UP起来了。



2、缤纷时刻
何事情一成不变最是单调,挑战创意的极限,迸发灵感的激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才能给生活带来美好的视觉盛宴。大胆的挑逗视觉界限,诠释不同的意境,突破传统彩妆的范畴,让妆容焕发新的生命力。创意彩妆造型并不是胡编乱造,它一样是抓住了时尚元素,打造出让人惊艳的妆容效果。




3、剔透珠光
像雪般洁白,冰般剔透的底妆是新年妆容的基础。白皙匀质,光泽完美。殊不知珍珠之美并非源自单一的白, 而是汇集了表面的细腻质感与变化万千的光彩反射。




4.奢华金色
金色是永恒的主题色。搭配出的金色摩登眼影,为奢华大器的金色凭添了带点神祕的优雅色泽。闪耀光泽将幻化为奢华珠宝,点亮节庆般灿烂 光芒。金色随著光线不停幻化,呈现令人目眩神迷的优雅光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嘉年华 要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