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摄影教程1、初学者可以买一个长焦数码相机来练习,一般二三千就够了,长焦机镜头可以满足初学者大部分的摄影需求。当然像索尼A330这样的入门单反套机也很适合学习!2

摄影技巧 摄影教程1、初学者可以买一个长焦数码相机来练习,一般二三千就够了,长焦机镜头可以满足初学者大部分的摄影需求。当然像索尼A330这样的入门单反套机也很适合学习!2

文章来源:钟村舍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1、初学者可以买一个长焦数码相机来练习,一般二三千就够了,长焦机镜头可以满足初学者大部分的摄影需求。当然像索尼A330这样的入门单反套机也很适合学习!2、可以买套《美国纽约摄影学院摄影教材》系统的自学一下,把最基础的构图、用光、光圈、快门、曝光、闪光掌握熟悉了在根据个人兴趣爱好买一些专项的书籍进行学习,比如风光摄影、人像摄影、新闻摄影、人文摄影、商业摄影等等!3、多看样片,学习比人的技法、构图,多上论坛,了解一些摄影小技巧,多参加一些摄影比赛,练习自己的能力,不要舍不得按快门,要多拍多练,但也不要一口吃成胖子,一个技法熟悉了在学另一个技法! 4、拍片可先从模仿开始,从模仿中学习技法,不懂就要请教,别舍不得面子,哪怕你今年已经40了,拜二十岁的孩子当教师不丢人! 至于工作环境,普通人还是老老实实的搞婚庆婚纱摄影最挣钱,风光摄影是烧钱的行当,不挣钱,新闻摄影那是记者的事。等你有资格进入省或者国家的摄影家协会在谈出路吧!

Frank发现大疆Zenmuse云台包装盒刚好能装下一张4×5胶片,于是就直接拿来进行改造,加入针孔和一个使用舵机控制的机械快门,真是简陋得不能再简陋(好吧,针孔相机都很简陋)。拍摄时一人控制飞机,另一个人控制快门,然后就有了下面看到的这张照片。





现在无人机门槛越来越低,有很多人开始玩起了航空摄影,最近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RIT)Frank教授借助一部大疆和一台自制相机,拍摄了据信是世界第一幅针孔成像的航拍照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之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