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0麻花辫复古依旧风靡欧美秀场

2020麻花辫复古依旧风靡欧美秀场

文章来源:汤必曲   我要投稿  
多数人认为麻花辫的造型太土,但是这种复古发型却在欧美开始流行,在欧美Show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两个麻花辫走上T台,也引发了很多时尚造型师的称赞,复古发型也开始掀起了一阵复古风潮,今天蒙妮坦美发学校的老师就带大家来看看,怎样用两个麻花辫来秀出最Fashion的造型吧!强势辫额前的发髻高耸,颇有强势的贵族风范,耳后的两个辫子被轻轻地绑在一起,化妆培训平添了一分少女的俏皮感。蜈蚣辫静电般的碎发环绕在蜈蚣辫的四周,仿佛有风拂过般的洒脱。自然随意是这款两个辫子造型的宗旨。随意辫将头发中分成两股,从末端松松地编出两个细辫子,少女的田园风呼之欲出。村姑辫幼细的麻花辫闪耀着乌黑秀发的顺滑光泽,从前的村姑辫已经成为潮人大爱的流行发型。复古辫紧贴面颊的两根粗辫子一定要编得精致才凸显复古气质。中分的发缝用发蜡紧贴头皮,干净而优雅。交叉辫将编好的两个辫子在脑后交叉并绑好,形成一个大大的8字,另类中透出童真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欧美 秀场 麻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