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摄影 景深

摄影技巧 2020 摄影 景深

文章来源:章闪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防止过度曝光的方法有:
1、提高快门速度(如果是光圈优先,实际上相机已经为你调好了)
2、选用低ISO值,也就是使用ISO 100,ISO 64
3、使用中灰镜(ND),中灰镜的作用就是减光用的,它的规格上有个数字,比如:32、64、128,这就是减光的级数,比如64就比32多减一档(也就是对应光圈、快门的值一档),一般不用偏振镜(PL、CPL),因为它的减光只有半档到一档左右。
4、此时对曝光补偿使用要慎重,因为曝光补偿不是在这种情况用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景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