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0蒙妮坦美发学校教教您护理头发的三要素

2020蒙妮坦美发学校教教您护理头发的三要素

文章来源:谢帅   我要投稿  
秀发可以说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个标志的美女怎么能少了漂移秀发的衬托,可是掉发、干枯,分叉等一系列秀发问题困扰了许多mm,不要急,下面这3个头发护理方法可以帮你!  最基础的清洁工作很重要:长期积累在头发上的污垢不能让修护滋养头发的养料完全渗入头发层。普通的洗发精比二合一洗发精效果要好一点,发质不一样再选取的时候也要有所区分。可以准备两瓶洗发精搭配使用,一瓶滋养头皮,另外的一瓶深层洗发,一个星期要对头发进行一次深层清洁。大部分的美发师都不推荐使用含硅灵的双效洗发精,硅灵可以填补毛表皮的空隙,但是油溶性成分几乎不能用水完全冲洗干净,这样发丝就会越来越厚重,并且很容易出油。可以用纯植物性洗发精哦,因为纯植物性的洗发精更能发挥秀发的直顺光彩。还有高效保湿洗发精含有荷荷葩成分,可以有效的提升发质,还可以保持水分哦。  深层护发为秀发加分:错误的烫染方式以及不当的吹风机使用、紫外线的过度照射、游泳池里的水质等 油性头发不应该吃的食物  油性头发不应该吃的食物:  1.黄油和干酪  2.奶油食品、牛奶  3.肥肉  4.含防腐剂食品  5.香蕉  6.多脂鱼(鲑鱼、沙丁鱼、腓鱼)  7.鱼子酱  8.冰淇淋  9.腌制食品  10.食用鸡蛋每周不超过5只  油性发质的护理要决:  a.注意清洁头皮;  b.不要用过热水温洗发,以免刺激油脂分泌;  c.护发素只宜涂在发干上,不要抹在头皮上;  d.不要经常用发梳擦头,宜以梳代替发刷,并只梳理发丝。  油性头发护理建议:  油性头发容易粘上灰尘等脏物,过多的油脂分泌也容易堵塞头部皮肤的毛孔,产生头痒头屑。因此,建议你经常洗发,保持头发的清爽洁净。使用含新ZPT去头屑活性成分的滋润去屑洗发露,能将头皮中糠枇孢子菌(头屑的肇事微生物)的数量,减少至正常的水平,更有效去除头屑及抑制头痒。洗发时,水温不要过热,以免刺激头部皮肤的油脂分泌。同时,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避免压力过大和少吃高脂肪食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要素 头发 学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