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化妆学校教学——初学者画眉技巧

化妆教程 化妆学校教学——初学者画眉技巧

文章来源:任亚云9765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不管你是柔和、甜美的面孔,还是大气、严肃的容颜,眉妆能让改变整个人的气场哦!标准眉形是最有亲和力的,高挑眉能让你瞬间便气场女王,接下来就来跟随时尚新锋化妆学校来学习一下初学者画眉技巧吧!


 1、先用小号刷子沾眉粉刷在眉毛上,按着眉毛长势刷。要注意在画眉妆前先修理好眉毛。

 2、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笔,顺着眉毛的画,先不要画出眉毛的外型,在眉毛里填充颜色。


 3、对于眉毛较短的人,最好是用眉笔画出眉尾,画尾巴的时候最好是慢一点,不要画的太粗,自然的一笔即可。


 4、然后用眉笔沿着眉毛的外部轮廓画出眉毛的形态。从眉毛的尾部向中间扫,在从中间向眉头画,呈一条直线,不要弯曲,否则很难看。


 5、填充眉毛的形态,如此眉妆才会自然。

 6、用面扑沾白色的眼影在眼头位置扫扫,淡化眉头的眉妆,如此眉妆就完成了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技巧 画眉 学校 教学 初学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