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0当超模和名画结合产生的视觉饕餮盛宴

2020当超模和名画结合产生的视觉饕餮盛宴

文章来源:赵柁要   我要投稿  
2012秋冬纽约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蒙妮坦美发学校老师与您分享IMG模特经纪公司发布的超模结合名画的模特卡。创意感十足,顶尖超模+新面孔,全部变身画中人!52位模特变成52幅名画,为你送上2012秋冬时装周大幕拉开前的视觉盛宴! 不管是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 、杰西卡·史丹(Jessica Stam) 、弗丽达·古斯塔夫松(Frida Gustavsson) 、琼·斯莫斯(Joan Smalls) 这样的顶尖超模,还是初次亮相的模特新人,全都变身“画中人”!  IMG模特经济公司将旗下52位将在2012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亮相的模特的照片,分别与52幅不同风格、不同派别的名画组合在一起,从圣母像到日本浮世绘再到蒙德里安的经典红黄蓝方化妆培训格,不管在你看来是美人+名作的组合、时尚与艺术的碰撞,还是觉得有“穿越”之感,这都堪称是即将于2月9日拉开大幕的2012秋冬时装周到来前,最有艺术范儿的一场预热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视觉 盛宴 名画 饕餮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