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用好照片讲故事 摄影师分享环境人像创作思路

数码后期 用好照片讲故事 摄影师分享环境人像创作思路

文章来源:fuckyou丁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作品的主题很简单,拍之前已经构想好了作品的主题《雪中的等待》,所以一直都在围绕着这个主题按照故事的情节发展来拍。简单介绍一下拍摄的器材:Canon Eos 5D mark III,佳能 EF 24-70mm f/2.8L II USM,佳能 EF 85mm f/1.2L II USM,高能AK 4.0闪灯,72CM白面雷达型遮光罩。


  选择原因:镜头佳能 EF 24-70mm f/2.8L II USM,感觉拍人像的时候变焦超级方便,从24-35焦段拍摄环境人像到70焦段拍半身像都非常方便,成为现在拍人像的必带镜头。而佳能 EF 85mm f/1.2L II USM镜头是半身像镜头,考虑到后期会胡乱画点雪进去,所以带了一只大光圈镜头,方便虚化背景让画的雪有点真实(事实后期因为太随性,雪不是太真实)。高能AK 4.0闪灯,这只外拍灯光之不错,还有就是电池小,方便携带。72CM白面雷达型遮光罩,其实主要是为了试试这个东东,新买的,选择带这个出去是因为72cm拍全身和半身都可以,如果选择55cm的拍全身特别是2个人的时候会显得太小,但是坦白说用白面雷达罩光线可能会太柔和,这样女性皮肤会比较好,男性就会略显不好。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摄影师 思路 人像 环境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