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Lumia 1520、1020更新 支持RAW照片直出

数码后期 Lumia 1520、1020更新 支持RAW照片直出

文章来源:恋冬之莹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目前诺基亚旗下的旗舰设备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拥有顶级的拍照能力,以Lumia 1020为例,这是目前唯一的一款Windows Phone 8系统拥有惊人的4100万像素智能手机。而今天诺基亚正式针对全新的Lumia 1520 Phablet设备及Lumia 1020推出了Nokia Camera的应用升级。升级之后两款产品可以分别依靠自己的2000万像素及41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照之后选择RAW格式图片直出功能。用户可以选择照片格式为DNG,不过除了Lumia 1520和1020,其他Lumia系列机型并不支持这个功能。

   开启这项功能也很方便,用户只需在诺基亚相机中的设置面板中选择无损格式选项,在可选项中选择JPEG(5MP)+DNG(38MP)即可。对于JPEG格式,RAW格式在后期处理可以更自由,不过RAW格式照片也将会占据更大的存储空间,这将直接挑战手机的存储能力。

   对于这项新功能,诺基亚成像技术主管Juha Alakarhu表示,这是其在这周见过最令人激动的新功能。长时间以来,RAW图片直出功能都受到众多用户的关注和期盼,对于成像有热情的用户可以通过Lumia设备拍摄更自由的图片。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