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4年最新中国结花式编发盘发教程

化妆教程 2014年最新中国结花式编发盘发教程

文章来源:辉丰股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紫色编发——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悄然而至。紫色——被誉为本季优雅的颜色,能够突显淡淡优雅的女性气质,中国结式的编发手法,让发型增添复古味道,如波浪的造型,轻盈飘逸,使造型更加透露温文尔雅。夏季伊始,将长发盘起让整个夏天变得清爽,今天就和时尚新锋化妆学校漪淩老师学一下——中国结花式编发!


1:先将头发进行分区,分出一片刘海预备做中国结编发,其余头发扎个紧致干净的低马尾。


2:取一片刘海一分为二,将左1用食指与中指夹住。


3:再将右2避开左1绕在食指与中指一圈夹住发尾,勿绕得太紧以备让另一片头发从中间穿过。



4:取右2如图所示从左边由往上穿过两手指中间的洞1,再从洞2由上往下穿过,最后调整下即可。


5:将马尾分出一小片以手打卷的形式往右打卷下夹固定根部,再用波纹夹固定卷的弧度并喷定型胶。


6:继续连接第二片头发以同一方向继续按花状去打手打卷下夹固定,摆出弧形用波纹夹连着头发根部一起固定以作定型。

7:最后稍作调整定型即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盘发 教程 中国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