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领驭给人妩媚迷人视觉冲击的大波浪新娘造型

化妆教程 领驭给人妩媚迷人视觉冲击的大波浪新娘造型

文章来源:小晗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紫色——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在惊艳的夏季悄然而至,被誉为本季优雅的颜色,紫色与黄色皮肤也是相对比的颜色,能将我们的肤色衬托的通透、明显,突显出淡淡优雅的气质。在新娘季即将到来的时刻,时尚新锋化妆学校漪淩老师又将为我们展示一个怎么样的紫韵流年呢?


新娘大波浪发型,是有些复古味道的新娘造型,如海浪般波涛汹涌的浪花,轻盈飘逸。似乎眉宇间都透露着温文尔雅,有老上海的韵味在里面。但是融入这一席紫发的元素,即使没有一件首饰,也能让你撑得起一件华丽丽的白纱。在镁光灯下,这款颜色的波浪妙得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一款浪漫迷人的大波浪卷发对新娘造型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对于造型师来说,大波浪的打造既简单又不简单。它不像新娘编发那般,可以存有瑕疵般的散发。它是一气呵成的,很有造型感。不会因为什么打乱,就算是风吹后也依旧美丽如初。一点都不胆怯,也不会吝啬于任何场合,大气,高贵。大波浪卷发能突显女性的风情和成熟,可以更好地衬托女人魅力。


复古风的演绎,还有优雅的法式低髻,一股无法抗拒的韵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视觉 造型 波浪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