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HELIOCARE荷丽可受邀参加2020CDA大会 “光老化专潮

化妆技巧 HELIOCARE荷丽可受邀参加2020CDA大会 “光老化专潮

文章来源:陈克豹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31日,第16届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CDA2020)成功开幕。西班牙光免疫保护专家HELIOCARE荷丽可品牌所属的西班牙Cantabria Labs集团,邀请了五位世界级皮肤科学领域的权威专家,面向中国公立医院的皮肤科医师们,进行了光老化和抗衰老领域最新的科研临床分享。本次专场群星闪耀,由本届年会主席复旦大学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项蕾红教授主持,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教授、新加坡全国皮肤中心前院长Chee-Leok Goh教授,全美皮肤科医师大会前主席、世界光照性皮肤病权威专家Henry Lim教授,美国杜克大学皮肤学教授、经典教科书级作品《药妆品》编著者Zoe Draelos教授,以及西班牙Cantabria Labs集团医学总监Maria Vitale博士共同参与,分享了各自与集团独家科技的临床医学论证。

HELIOCARE荷丽可受邀参加2020CDA大会 “光老化专潮

西班牙医学级专业光保护品牌

HELIOCARE荷丽可第一款产品面市于2001年,是西班牙顶尖医药集团CANTABRIA LABS旗下的专业光保护品牌。作为西班牙皮肤科医生推荐No.1的专业防晒品牌,荷丽可凭借全光谱(UVA, UVB, 红外线和可见光)防护以及超强抗氧化与DNA修复功能的Fernblock®酚玻可™科技,70余篇权威皮肤学杂志临床验证的功效,受到了全球4万余名持证皮肤科医生的青睐,销售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国内外知名大咖 共议科技防晒

在本次分享专场由复旦大学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项蕾红教授主持,美国、新加坡、西班牙等多国知名皮肤科医学专家展开光老化临床科研分享,此外,多家专业机构和KOL等受邀参加,亲临了学术科学殿堂的最高规格对话。

目前大众对于光保护的认知停留在基础的防晒黑和紫外线防护上,但在光老化领域,对可见光、红外线对肌肤损伤,以及抗氧化在抗光老的重要意义,尚未有深刻的认知。作为光保护的科技先驱,HELIOCARE荷丽可是关注到并实际应用于系列防晒产品中的医学护肤品牌。

90年代初,CANTABRIA LABS与哈佛教授Fitzpatrick博士(现代皮肤科学之父)共同研发,发现并证实了南美的白绒水龙骨提取物的抗光老效果,经过萃取提纯而形成的荷丽可独家核心抗氧化黑科技—Fernblock®,被证明能有效对抗氧化、提升肌肤防御力、增强细胞DNA修复活性。最近的研究表明,它对于可见光、红外线也具备防护功效。

特邀专家前全美皮肤科医生协会主席Dr.Henry Lim分享了《Fernblock®针对可见光导致的皮肤色沉,炎症的防护作用的临床研究》,他是世界首批论证了可见光在亚裔皮肤分型上会引起黑色素沉着和光老化的先驱,致力于提高市场认知,呼吁可见光对光老化损伤的危害之前被大大低估。普通防晒霜能起到防御紫外线的作用,但是不能防御可见光波段。而Fernblock®可作为光保护制剂,能有效调节可见光对皮肤造成的光损伤,减少黑素产生,提升皮肤修复力。新加坡全国皮肤中心医学主任Dr. Chee-Leok Goh在《针对Fernblock®对黄褐斑治疗的辅助作用的临床研究》中,也论证了Fernblock®口服防晒补充剂的效用,可以有效控制黄褐斑、色素沉着的复发和加重。

HELIOCARE荷丽可受邀参加2020CDA大会 “光老化专潮

作为最贴近用户的人群,观看的KOL对荷丽可的防晒黑科技Fernblock®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实际应用荷丽可的产品可以满足用户日趋多元的防光老需求。


内外兼修360°全方位光保护

目前,HELIOCARE荷丽可产品已经畅销80多个国家,获得超过40,000名皮肤科医生的推荐,丰富的产品线和不断创新的科技应用让荷丽可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HELIOCARE荷丽可的全光谱矿物物理防晒以安全温和医美术后可用,无油防晒以控油肤感,上妆服帖的特点在国际市场广受好评,口服防晒补充剂以由内至外保护肌肤,修复光损伤,抵御光老化,为用户提供360°的安心防护,在口服领域国际市场领先。

HELIOCARE荷丽可受邀参加2020CDA大会 “光老化专潮

创新研发贴近中国用户需求

专业医药出身的Cantabria Labs集团,每年投入12%的固定研发经费,用于支持自己的独立实验室,以及与世界各地最前沿的医学科技合作获得授权。世界知名学府哈佛医学院、麻省理工MIT、世界顶级医药公司如GSK等都有项目合作,小配方,大科技。

进入中国市场的两年来,HELIOCARE荷丽可也在试着更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外用防晒霜的肤感上不断创新调整配方,坚守遵循国际海洋环保标准和不采用国际有争议的防晒剂为底线,调整肤感,调试香型,期待以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偏好的产品,来赢得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大会 补充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