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打卡当下+印出快乐 佳能举办打印机新品体验线下沙龙活动

打卡当下+印出快乐 佳能举办打印机新品体验线下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V派摄影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直达链接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dotcom space古点空间举办了“打卡当下 印出快乐”的佳能打印机新品体验沙龙活动。在活动现场,佳能(中国)提供了最近发布的4款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新品、具备即拍即打的瞬彩手机照片打印机拍照版ZV-123,以及多款全新打印耗材产品的体验活动,在实际使用中感受照片打印、热转印制作T恤衫、DIY贺卡打印的乐趣。此外,主办方在现场还邀请了设计美学博主iBellas与众多观众一起分享、制作使用佳能打印机打印出的手账的环节。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提供了佳能最近发布的PIXMA TS5380智能家用一体机的打印体验区域。佳能PIXMA TS5380具备有非常“小清新”的马卡龙一般的配色,相比传统黑色或白色的打印机,更能够吸引到女性用户的青睐。为了更好地方便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的操作使用,这款产品的方形液晶屏可以清晰地显示二维码,用户扫码后便能查看打印机的使用说明等文件。


在活动现场,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打印扫描产品战略企划部副总经理杉野雅博在内的多位佳能(中国)打印机领域的工作人员接受了与会媒体记者的采访。杉野雅博表示佳能本次展出的多款打印机新品,旨在为广大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快乐,打印机也不仅仅是一个打印文件和照片的机器,而是一个为年轻、热爱生活、喜欢动手DIY的用户群体提供与家人一起做手工作品,并且增进情感的舞台。



活动现场主办方也邀请到了很多以家庭为形式的来宾,一起制作包括热转印工艺将趣味图案转印在T恤衫或购物袋上、使用打印机打印贺卡和手工制作等诸多活动,让与会来宾体验到了手工打印、制作的乐趣。


除了传统的打印一体机之外,佳能(中国)现场还提供了瞬彩ZV-123手机照片打印机。这款打印机除了可以与智能手机链接,通过APP打印手机里的照片之外,在机身正面还集成了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独立拍摄并打印照片。杉野雅博特意表示针对很多用户反映的自拍需求,瞬彩ZV-123手机照片打印机在摄像头周围设计有一个大面积自拍镜,还有一圈可发光的LED补光灯,让自拍效果更加出众、自然。


佳能瞬彩ZV-123机身上还是集成了相当多的功能:机身背部设计有一个简易的旁轴光学取景器,用户可以用于简单的取景拍摄。而在机身侧面则设计有相纸的出纸口,拍摄后较短时间就能得到“打印”好的照片。由于机身尺寸非常轻薄,这款打印机采用了无墨打印的ZINK技术相纸,由黄色、品红和青色三层组成的图像层在热量的感应下便可呈现出色彩,除了可以直接打印拍摄到的照片之外,也能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打印手机拍摄的照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佳能 打印机 新品 沙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