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教你打造清新甜笑妆化妆技巧

化妆教程 教你打造清新甜笑妆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鹏鑫婷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日前李敏镐郭碧婷拍摄微剧《一线钟情》的消息传出,粉丝们马上沸腾起来,郭碧婷与男神李敏镐之间上演韩版《广岛之恋》绝对有看头。从目前公布的剧照来看,郭碧婷与李敏镐相视而笑,场面非常温暖,特别是郭碧婷在清新淡妆修饰下,笑容更加甜美。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轻松打造“清新淡妆”,下面和时尚新锋化妆学校一起学习吧!


郭碧婷是一位拥有四分之一欧美血统的台湾女艺人,素有“妹花女神”之称。郭碧婷清纯甜美的淡妆,面容宛若夏花一般绚烂,恬静又带淘气,在炎炎夏日中挑动着大众的神经,相信不少男神都会为之动容呢!下面爱美编辑就较大家如何打造如郭碧婷一般的清新甜笑妆,迷倒男神不是难事哦。

步骤一:


淡妆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底妆的轻薄剔透,所以需要提前做好打底后才能将粉底挤在手背,然后按压拍打到脸上。

步骤二:


在眼窝的部位,可以选择棕色眼影刷进行打底,顺序是从中间向两边散开。

步骤三:


再用眼线膏画出粗细适中的眼线,注意越往眼尾就要画得越细。

步骤四:


为了给双眼制造深邃感,不放用棕色眼影在下眼睑处进行晕染,营造出烟熏的效果。

步骤五:


  再来就是假睫毛了,选用纤长型假睫毛的同时,可以借助辅助器完成,这样会比较方便,而且效果比较好。

步骤六:


  接下来是腮红部分,在眼睛下方刷粉色腮红,耳朵前面刷深橘色腮红,让两种腮红巧妙的拼接令脸部更立体。

步骤七:


  接着上一层睫毛膏,分别在上下睫毛根部Z字型涂刷。

步骤八:

  最后用少量粉色系唇蜜沿着唇部中间向两边晕开,这样,一个清新怡人的甜笑妆便完成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化妆技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