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冰雪奇缘》Elsa紫色眼妆图文教程

化妆教程 《冰雪奇缘》Elsa紫色眼妆图文教程

文章来源:姚昱攻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近上映的《冰雪奇缘》大家看了吗?时尚新锋化妆学校相信各位一定都特别喜欢“冰力强盛”的姐姐Elsa,除了强大的魔法之外,她更有着天生高傲冷艳的面孔,尤其那优雅的紫色眼妆,更是动人心魄的漂亮。今天就一起和时尚新锋学习这款优雅紫色眼妆!

想必各位同学一起会很喜欢Elsa那种充满“高贵”气息的紫色眼妆,今天我们一起用图片方式分解一步骤,学习起来也非常详尽。


上图为成品示例图,感觉还不错吧!


说到色彩,这个高贵眼妆以紫色为主,但需要一点点棕色,在选色时可以手部皮肤选好合适的眼影色。眼影一定要选珠光色的,眼妆的其他紫色部分有非常多的可选性,只好调试好颜色即可。另外不要忘了球光的高光粉,用他来做眼影的高光部分。



把眼部皮肤打好底之后,先用高光涂满全眼,也就是红线圈好的部分,然后用阴影粉从眼窝到眉骨下方扫出暗部轮廓。



选一款浅棕色的染眉膏,把眉毛按红色箭头方向梳理出纹理。然后用眼影刷蘸取紫色眼影,从眼头向眼尾涂在眼皮上,注意空出眼球部位的高光位置。



紧接着我们用五色眼影组#481,选用中间的深紫色,从眼头至眼尾刷在眼皮上,注意眼头部份稍加深一点,眼尾要着重加深,这样眼妆就有深浅的层次感,同时也不要忘了下眼睑也要淡淡涂上一层。



大地色出场!登场的是红线圈好的那个色号,你只需将它涂在之前化好的紫色部分的外围,描好颜色的过渡就行。之后再用黑色眼线膏画好眼线。


用黑色眼线膏画好眼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紫色 冰雪 教程 图文 奇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