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秋冬时尚新娘妆的画法技巧教程

化妆教程 秋冬时尚新娘妆的画法技巧教程

文章来源:郝丰弗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不知不觉秋天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对于在秋冬季节举行婚礼的新娘来说,这个时候缺少了春夏阳光的暖暖色调,于是新娘妆容上就要集中“升温”彰显你的热情,在打新娘妆整体打造上,要比春夏新娘妆容色调更加强烈些,色泽大胆饱和一些,再结合搭配一款适合的盘发发型,不仅具有锦上添花的效果,更能让新娘妆容提升婚礼热度。


此造型由时尚新锋化妆资深讲师CICI老师提供

粉面桃花嫣红妆

宛若无物,极简但不失精致的嫣红妆容挑逗极致视觉,整体妆容澄澈明净,优雅低调,歌颂出自然之美。

妆容关键点:

眼睛:协调雅淡色系,帮助营造整体妩媚感。

淡雅色系给人明亮的感觉。如果2种颜色一起使用,能大大地提高妆面的震撼力,搭配深浅一致的颜色是诀窍。这款眼妆各自的哑光和光泽质感的变化提高了对比度,在显示浅色系所特有的柔和轻快感的同时,颜色非常纯正,有很独特的韵味。

脸颊:迷醉嫣红色帮助提升美感度

为了营造诱惑迷醉的效果,描画时采用收敛、圆润的方法,这样能最大程度的修饰过于明显的棱角。画的时候注意腮红的重心不能超过苹果肌最高点。

唇:水嫩欲滴的娇柔唇瓣

柔嫩触感的双唇,挑选润泽保湿度高的蜜桃色唇彩,薄薄涂在唇间,可特别加强唇峰处,能让嘴唇看起来更饱满有弹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秋冬 画法 技巧 教程 时尚新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