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新娘造型教程 如何打造古装复古发型

化妆教程 新娘造型教程 如何打造古装复古发型

文章来源:这立wxqk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随着时下各种古装剧、穿越剧的不断盛行,各式各样的古装发型也非常受欢迎。顺应潮流,越来越多的新娘梦想在拍摄婚纱照时也过一把穿越瘾,让自己的发型更加富有古典复古风。那么如何打造一款穿越般复古古装造型?下面由时尚新锋教你简单古装发型梳法,令你一尝世纪穿越的滋味!


正面效果图

古装造型步骤:


1、以耳尖为界,将头发分为前后两个发区,将后发区的头发向一侧提拉梳理光滑,将发尾向下进行拧包。


2、并且用卡子将拧好的包发固定(注意发包要光滑整齐)。


3、将前发区再分出四个小发区(顶发区、刘海区、两个侧发区)。


4、将顶发区头发倒梳,使头发蓬松。


5、将倒梳好的头发表面梳光做侧卷,发尾留出来,然后把留出来的发尾做手打卷用卡子固定。


6、将侧发区的头发倒梳,使头发蓬松,将倒削好的头发表面梳光做侧卷,发尾留出来,用卡子固定。


7、将留出来的发尾做手打卷用卡子固定,要注意发卷之间的高低层次和空缺部位的填充。


8、将另一侧头发倒梳,使头发蓬松,将倒削好的头发由下向上把表面梳光滑。


9、由发杆开始做手打卷,用卡子固定在发卷之间。


10、将刘海向一侧斜梳做外翻卷,喷发胶固定。


11、选一蝴蝶结状发髻倾斜固定在侧后发区部位。


12、再将另一个蝴蝶结状发髻交错叠压在前一发髻上,真假发结合应层次分明。


13、将曲曲发固定在头部的另一侧后发区部位,并将一缕发丝垂在胸前,然后将剩余的曲曲发进行两股拧编。


14、将编好的两股拧辫继续拧转并收起,用卡子固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发型 古装 造型 教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