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如何打造时尚新娘晚妆造型?

化妆教程 如何打造时尚新娘晚妆造型?

文章来源:婚纱摄影0lji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晚妆一般都是要出席正式的场合,晚妆给人的印象都是隆重高贵的,晚上灯光不及日光明亮,尤其是舞会或较庄重的晚宴场合,所以着晚礼服的女性化晚妆不可不慎,否则会贻笑大方。下面北京时尚新锋化妆培训学校教你有关晚礼的化妆技巧:

一、如何使双眼看起来更有神?

对于晚妆,眼部可稍微化得夸张一点,眼睛不够大属于内双眼皮的人,使用假睫毛效果最好。眼睛较大的人,则可将睫毛电卷涂上睫毛油,深蓝和湖蓝色的眼睫毛膏最适合夜间用。上下眼线起笔要轻,中间处重一点,收笔也要轻,内外眼角要留有空白,切忌把眼线画成一个圆圈。眉毛要沿着眉骨的圆拱形画,眉头由淡入浓,眉尾由浓入淡,起止部分不可太明显。

二、如何使眼影最有吸引力?

最有吸引力的眼影通常是用两种以上,颜色混合调制的,一般以银色或金色为主,另一种颜色要与晚礼服的主色彩一致。先涂眼盖中部,再延及各处,不要露出界限的痕迹,要有一种晕染的效果。如果主色不用金或银色,可以使用如下搭配:棕色与米色、淡紫与浅绿、浅蓝与深蓝、浅绿与深绿、棕色与蓝色、棕色与桃红、紫红与翠绿等,但其中一种色必须是晚礼服上的主打色。


三、什么样的唇膏颜色最迷人?

深桃红色或玫瑰红色口红,能使肤色有光泽感,且可增加明艳度。但切忌与金蓝色并用,因为它会减退色度。太深(如古铜色)或带蓝色成分的唇彩不宜用,因为在晚上看来会变黑且增加老态。

四、如何选择粉底?

选择与肤色深浅相同的粉底,太深或太浅都不适宜。

五、应使用何种腮红?

晚上用浅色腮红较适合,如浅红、米色、浅黄,但带有蓝色成分的不可使用,因为此种颜色在灯光下会让人显得憔悴,且使脸庞深陷,没有丰满之感。

六、如何让发型衬托面部妆容?

乱蓬蓬的披肩发会使面部看起来不干净,若是长发,最好梳个发髻或高盘头,看上去神采奕奕,若是短发,可以利用摩丝、发胶、发夹等把头发梳一个朝上的鸡冠式发型,既新潮、前卫,又使整个人显得高挑。若一定要显示长发的美丽,可将两侧耳边的头发用丝带或发夹系上头顶,丝带的光洁和发夹的缤纷色彩,可把秀发映衬得更加平滑如丝。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摩丝不可用得太多,否则会侵夺了面部化妆的明艳动人感。

七、如何选配首饰?

如果晚装上已有不少刺绣、珠片、花朵的设计,那么,不戴首饰更别具一格。如果晚装是素雅的白色或黑色,细节修饰很少,可选耀眼的首饰相配。一般来说,珍珠、水晶、宝石和金首饰适合晚宴场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造型 时尚新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