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摄影新闻:Canon 1DX Mark III现身Photoplus展会、大量Adobe用户资料被泄露

摄影新闻:Canon 1DX Mark III现身Photoplus展会、大量Adobe用户资料被泄露

文章来源:规定模式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Canon 1DX Mark III现身Photoplus展会、来看看2019年的顶级单反吧?


上周刚刚正式公布开发计划的佳能1DX Mark III近日在纽约的Photoplus展会现身,虽然机身被锁在柜子里无法使用,但我们还是可以先一睹这款2019-2020年的顶级单反究竟是个什么样子?


从外观上来看,1DX Mark III与上一代的1DX Mark II区别不大,由于该机目前仍处在开发当中。估计正式发布应该会到2020年了,1DX Mark III目前的参数还不得而知,但佳能确认了将使用全新的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影像处理器,可实现更高画质和更高的连拍速度。并且确认了机身拥有4K/60p 4:2:2 10bit的机内录制能力。

将近750万Adobe用户帐户信息被泄露


近日有国外研究机构发现,有“将近750万Adobe Creative Cloud用户记录暴露给任何使用Web浏览器的人,包括电子邮件地址,帐户信息以及他们使用的Adobe产品。”但可以确认的是,在此漏洞中没有可见的付款信息或密码,但是这些详细信息仍然可以用于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创建非常真实的网络钓鱼尝试,以进一步从用户那里获得财务或安全信息。所以还是建议大家更换Adobe用户的密码并且小心钓鱼网站邮件消息。

索尼RX10 IV未来固件将支持动物眼部对焦功能


索尼RX10系列大变焦机型一直是很多野生动物拍摄爱好者非常喜欢的小型相机。而近日,索尼日本宣布了将在近期更新的固件中,为RX10 IV增加Animal Eye-AF(动物眼部对焦)功能。固件更新功能包括:

对动物的实时眼部对焦支持(仅静态图像)

改善眼部自动对焦的可操作性支持半按快门按钮

改进相机操控的稳定性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展会 新闻 用户资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