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打破传统新娘盘发造型 塑造2013时尚新娘性感美

化妆教程 打破传统新娘盘发造型 塑造2013时尚新娘性感美

文章来源:孙内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很多新娘发型都是采用传统的盘发造型,但是如果新娘想要一款别样新颖的发型,那么性感的低马尾辫发发型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


辫发马尾辫,把今年大热的辫发运用在刘海儿上,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哦。将前额至发顶部分的头发挑出,分成三股顺刘海方向辫成辫子,但是要保证额头光洁整齐,没有丝毫凌乱。侧束的马尾可以用一个水晶发圈固定,为马尾增添一份俏皮活力。


这款发型很简单,在发尾处喷些能闪亮发色的喷雾,增加头发质感。发根处选择有造型感的饰品,能为整个造型提亮,柔软的线条显得迷人富有魅力。


将垂下的马尾挽起至发根处,选择造型比较夸张的发卡固定,这样显得就没有那么随意了,露出的颈部还可以含蓄的展现出性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传统 新娘 性感 造型 盘发 时尚新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