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针对不同脸型打造小脸唯美新娘盘发造型

化妆教程 针对不同脸型打造小脸唯美新娘盘发造型

文章来源:天四子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婚礼上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新娘子的装扮了。完美的妆容,得体的着装,能为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刻锦上添花,值得回味一生。一个女人,最美丽的时候,就是她结婚的那一天。无论她是什么面貌、什么打扮,幸福的神采就是最迷人的。为了能够在婚礼上更加光芒四射,根据脸型来决定新娘发型是很重要的,下面就让时尚新锋化妆学校告诉你,你最适合什么样的新娘发型吧!

一、瓜子脸


可以将所有的头发梳在脑后,充分露出标准的脸型和五官。你可以将头发梳得很光滑,也可以适当梳高发顶。盘这种发髻别忘了最后用细齿梳,将所有表面的头发轻轻梳理整齐一下,薄薄喷上定型水即可。


二、长形脸型


盘发时建议使用刘海来遮掩额头,缩短脸型。如果不想梳刘海,不妨事先将头发烫卷,在盘发时不要盘得过紧,让两侧的头发尽量蓬松,以加宽脸型。另外,长脸形不太适合高盘发型,否则增加了头部高度会显得脸形更长。


三、圆形脸与方形脸


脸型较方或较圆的新娘,可以尝试将发髻盘得高一点,这样就凸显出你的下巴,让脸型变得比较纤瘦立体。留下两侧的余发来分离脸颊的小肉感,但是尽量不要梳太长的前刘海,以免造成脸更短更肉的印象。


四、标准鹅蛋脸型


梳一个又高又大的圆发髻,可以更加突出你漂亮的脸型。要营造这款大发髻,一定要头发过肩,强大发髻的蓬松感,否则会显得比较老气。另外,这种盘发不太适合方形脸、圆形脸,否则会令脸型问题更加明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脸型 造型 盘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