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优雅复古风情新娘

化妆教程 优雅复古风情新娘

文章来源:饶向荣1982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完成效果图

时尚复古新娘总能给人以温文尔雅而又“绝世而独立”的感觉,一直深受新娘的喜爱。刘海以手摆波纹为起点,摆出韵味十足的线条,层次呈现饱满的弧度,使整个刘海展现出完美的点线面。配以红唇使整个造型散发着优雅复古的味道。

造型步骤一:


利用32号卷棒把头发全部烫卷,先将顶区头发利用倒梳的方法增加发量,做成发包在顶区固定,手压的地方就是固定的地方,注意梳光表面后在固定,起到修饰性即可。

造型步骤二:


将刘海三七分,选用32号卷棒将头发内扣烫卷,根部烫出弧度,把刘海区分成两份,第一份摆出弧度进行下卡固定。

造型步骤三:


利用手摆波纹的手法,将刘海区的第二份头发压住第一份头发,摆出波纹弧度下卡固定。

造型步骤四:


把侧区头发用梳子梳顺表面,固定在后枕区。

造型步骤五:


选着另一侧区头发,利用手打卷手法向上外翻下卡固定,表面一定要光滑有线条感!

造型步骤六:


后区的头发利用以上同样的手法进行下卡固定。摆出发丝与发丝之间的纹理性与饱满度!

造型步骤七:


选用点缀式的蕾丝加水晶的饰品,佩戴在造型的空缺处,加以修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风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