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带你走进时尚新娘的“花花世界”

化妆教程 带你走进时尚新娘的“花花世界”

文章来源:周火而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春季,万物复苏,花儿竞相开放,如果新娘头上搭配上一款浪漫生气的花环头饰,是不是也为着美丽的春天增添一笔呢!春季结婚新娘花环头饰该如何选择?时尚新锋化妆学校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好看的花环新娘头饰,准新娘们赶快来看看吧。


羽毛是2013年婚礼的一大趋势,美丽鲜花绿叶花环中,随意编织几片轻飘的羽毛,让新娘看上去就像是仙女下凡,更加的飘逸唯美。美丽的公主从天而降,这样难道还不够吸引人吗?


这款花环不仅仅是用鲜花编织而成,更多的是水果,白葡萄与紫葡萄交相呼应着,戴在微卷的长发中,散发着迷人的慵懒可爱之风,这难道不是一个可爱的葡萄园新娘造型,水果象征着硕果累累,寓意多么深刻啊!


多么浪漫的绿色和白色的新娘花冠,充满着素雅清新之美,没有艳丽的色彩,只有唯美大淡雅,穿着洁白的婚纱,手捧着爱情之花,脸上有着甜美幸福的笑容,整个画面充满着温馨与浪漫,想象一下,如果你就是新娘本人,场面将是多少令人激动啊!


瞬间就能吸引宾客眼球的花环莫过于此款了,非常有吸引力的一款花环,红花绿叶,最美最好的搭配,戴上它,你一定可以和电视女主角相媲美。春暖花开,是否也象征着你们爱情之花一开,不久的将来瓜熟蒂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新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