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影楼经典新娘造型 让你瞬间变身皇室贵族

化妆教程 影楼经典新娘造型 让你瞬间变身皇室贵族

文章来源:徐保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当你看到摩纳哥王妃的新娘造型,是否在惊叹世间居然还有美丽到如此过分的女人?她的美端庄而又优雅,完全是女人的典范,而她的新娘造型更是经典,妩媚懒散而又端庄典雅。即将成为新娘的你,是时候来看下怎样的造型才能为你的婚礼添色。

优雅王妃范儿


蓬松的盘发没有任何的装饰,但是却性感而又典雅。抹胸礼服上点缀着立体花纹,更显质感与精致。深邃的立体眼眸用大地色系眼影熏染,没有过多的色彩,但是却立体精致,充满神秘感。腮红大面积晕染在颧骨至鼻翼部位,让新娘子真个人的气色看起来非常好,更添成熟优雅。

精灵贵公主


抓皱造型的抹胸婚纱长裙上,点缀着象征爱情的浪漫玫瑰花型,简洁中带点娇俏。高高盘起的新娘盘发上,点缀着宫廷特色的雕空花型头饰,与婚纱礼服胸前的玫瑰花朵相呼应的同时,更添新娘优雅高贵。特意加强的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清澈透亮,饱满的唇形用珊瑚色系唇膏轻抹,更添活力。

都会俏佳人


简洁唯美中又带了丝丝干练与大方。雪纺花型点缀在轻柔浪漫的婚纱上,让新娘子温柔中增添了一点唯美。轻薄飘逸的头纱戴在高高竖起的盘发之上,在用镶满碎钻的首饰点缀在发线上,更添妩媚与精致。立体的妆容利用干练的线条让新娘子的柔弱晕染得更有味道。

古典淑女风


唯美浪漫的古典淑女风,丝缎与宝石点缀着天使般的容颜,犹如画中走出来的法兰西公主。这样一款精致的宫廷式盘发搭配蝴蝶结束腰礼服,显得风情万种,温婉古典。而精致的妆容,更是让新娘子的温婉气质表现得淋漓精致,玫瑰红的腮红让新娘的喜悦描绘得更加炫目,长翘的睫毛更显含蓄,让古典温婉的淑女气质氤氲动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贵族 影楼 经典 造型 皇室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