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索尼a7M4相机传闻:3000万像素你值得拥有!

索尼a7M4相机传闻:3000万像素你值得拥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今年各大相机厂商可以说是在铆足劲更新机型,而索尼2018年发布的a7M3至今已经有近三年的时间,作为入门全画幅微单的热销机型,关于这款机型更新的传闻不少。近日国外媒体又有关于a7M4新机参数规格传闻流出:

索尼a7M4相机传闻:3000万像素你值得拥有!

      索尼a7M3外观图

      关于索尼a7M4传闻规格参数:

      3000万像素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索尼全新研发的IMX554 DQC传感器)

      BIONZ X影像处理器

      369万像素电子取景器

      a7S3的新UI菜单界面

      侧翻式多角度触控屏幕

      双SD储存卡插槽设计

      4K 60p视频内录,提供HLG及S-Log3

      1080p 120fps升格

      使用NP-FZ100锂电池

      提供USB 3.1 Gen 1 Type-C、micro-USB、3.5mm耳机插口

      连拍速度15fps,追焦连拍可达10fps

      传闻新机将在2021年初发布,售价为2499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6500元。除了索尼a7M4,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下传闻中明年索尼也会推出的a9系列新机a9S和FE16mm F1.8 GM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索尼 像素 新机 取景器 机型 传闻 插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