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清新桃粉眼妆画法教程

化妆教程 清新桃粉眼妆画法教程

文章来源:叶静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说到每年的流行色,亮色是时尚达人永追不舍的颜色。2013年相对比较浅淡的粉色和枚粉色,无论是口红、腮红还是眼影,都是众多mm的必备之色。今天阿红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塑造绿色和粉色之间的微妙搭配——清新桃粉眼妆。
很适合外景亮色创意礼服妆容设计。


第一步:打底修饰眼部的底妆,选择浅色珠光眼影平涂,方便下一层眼影更好的上色,利用眼线膏调整眼部形状,拉长眼形。


第二步:在选择浓密睫毛贴于睫毛根部,注意两端要服帖。


第三步:选择浅粉色眼影平涂与上眼睑,因为涂刷眼影时,眼线容易掉上眼影粉,影响眼线的清晰度,所以再次选择眼线膏巧妙的调整眼线的深度。


第四步:为了让眼妆看起来更加有层次,选择绿色眼影调整眉色和下眼睑,体现眼妆的生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画法 教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