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7.风车山/网红巴士/水晶球

7.风车山/网红巴士/水晶球

文章来源:戴市   我要投稿  

7.风车山/网红巴士/水晶球


合肥婚纱照相选择措施1:



喜洲古镇有很多带有特色的建筑也非常适合拍照哟~


婚纱摄影








在青云山夕阳下拍摄,你就是全网最文艺的崽儿。




推荐悬崖沙滩打卡,站在高处任何思绪都会被洱海的风吹得一干二净,大理旅拍的网红情人树也是在附近的水站哟,苍山洱海。


6.夫妻树/喜洲古镇


婚纱摄影

大理有很多适合拍照的地方,关于云南大理最值得去的地方安利给大家~



5.挖色森系和鱼港最是出奇,小普陀的鱼虾和小摊的老板最纯朴,这里的洱海也是最宽广哒~


直接实际行动,察看照相公司之前拍摄的样片。一样平常来说样片都是好看的,那么新人重点要察看的是这些胖样片拍摄伎俩和效果是否是得当自己,是否自己所爱好的。还有便是看有哪些拍摄园地,取景好欠好看。





3.大理古城




很多新人在婚纱拍摄前不知道该若何选择相宜的婚纱照相,那么在合肥婚纱照相中要若何遴选呢?在合肥婚纱照相遴选有什么好的措施呢?下面专家就给大年夜家分享若何选择婚纱照相。



大理海鸥可以说是冬季大理的最佳网红了,不想在人群中拥挤,那就跟着唯一旅拍去这里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拍摄地 错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