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主打小巧易用、Vlog拍摄的入门级单反相机:佳能发布EOS 200D II居然不是微

主打小巧易用、Vlog拍摄的入门级单反相机:佳能发布EOS 200D II居然不是微

文章来源:雷呆面   我要投稿  

不过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的加持下,佳能EOS 200D II在实时取景自动对焦模式时,具备最多达3975个自动对焦点,覆盖了取景范围内约100%水平、88%垂直的部分。不过在拍摄4K视频时,佳能EOS 200D II无法使用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依旧是传统的反差式自动对焦模式(1080P及以下可使用全像素双核CMOS AF)。



视频拍摄也是佳能EOS 200D II主打的技术点之一:这款产品支持4K、25p的视频拍摄能力,在视频拍摄时相机还支持电子IS防抖技术。轻便小巧的机身重量,再加上可以180°翻折的触控液晶屏幕,也使得这款产品成为可以拍摄视频Vlog的单反相机。佳能EOS 200D II还支持4K照片功能,用户可以在拍摄得到的4K视频中截取一帧,保存为具备EXIF信息的800万像素级别静态照片。



在照片分享部分,佳能EOS 200D II具备Wi-Fi+蓝牙的组合,用户可以使用新版Camera Connect APP,传输照片、视频和遥控拍摄。该产品还支持即刻传输功能,可将拍摄的照片立刻传输到智能手机上,相比一张张挑选后再上传显然速度更快,而之前就有的上传百度网盘和新浪微博功能自然也还是依旧保持。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数码资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官网正式发布了一款入门级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EOS 200D II。佳能EOS 200D II定位入门,最大的特点便是延续了自EOS 100D、EOS 200D以来的超级轻便小巧的设计理念,并融入了包括全像素双核CMOS AF、4K视频拍摄等新技术,白色和银色配色设计也很适合时尚女性。目前这款产品预计4月份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而厂商建议售价则尚未公布。


佳能EOS 200D II配备了一块约241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具备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目前佳能有普及的趋势),搭配影像处理器则是佳能最新型号的DIGIC 8。从官方资料来看,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对于单反相机来说超级轻便小巧的体积和重量。佳能EOS 200D II单机身、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仅为450克左右,而配套的套机镜头EF-S 18-55mm F4-5.6 IS STM的重量则是215克。也就是说整个套机的重量也仅有664克左右,即使是女性用户也不会有“拿不动单反相机”的情况了。



作为一款数码单反相机,佳能EOS 200D II具备了微单相机所没有的光学取景器。该产品配备的是五面镜式光学取景器,视野率约为95%,放大倍率则约为0.54(135全画幅相机等效值)。视野率和放大倍率较低一直是入门级单反相机的现况,当然这也是体积控制而做出的妥协。在相位差自动对焦部分,佳能EOS 200D II配备还是沿用很久的9点自动对焦系统,中央一点为F2.8精度的十字型对焦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佳能 易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