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正确的修眉步骤 漂亮而理想

化妆教程 正确的修眉步骤 漂亮而理想

文章来源:毛佯告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修眉是一个看似简单却不失技巧性的化妆技巧,需要正确掌握方法步骤,还需要认真仔细。修眉会使面部更加好看、清爽,而修眉需要对眉毛的造型、形状、轮廓、线条进行修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修眉前我们需要准备好以下工具:眉钳、修眉刀、小镊子、眉刷、眉笔、眉剪、润肤品等化妆工具。
修眉步骤1、先用眉刷刷顺眉毛后,使用收缩性的爽肤水清洁眉毛及其周围的皮肤,保持皮肤的洁净。
2、用热毛巾敷住眉毛,使这个部位的皮肤变得松软,利于修饰过程中更加方便。
3、用眉笔画出合适的眉形,留在轮廓线以外的眉毛都是多余应该拔掉的。
4、调整眉形的长度,用眉剪修正过长或向下长得眉毛。注意眉尾的眉毛应该短一些,越靠近眉头应该越长,从眉头中部到眉间不要减的太短。
5、用眉钳和小镊子把多余的眉毛都拔掉,修理出形状来,为了减轻疼痛,可以先先涂一些润肤品,拔得时候要拉紧眉部皮肤,一根根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向外或向上拔。
6、用修眉刀将眉毛及其周围的细毛和多余的眉毛都拔掉。
7、用爽肤水拍打眉毛及其周围皮肤,以收缩毛孔,在涂上润肤品保护。

如果你依旧修饰不出好的眉型,请看下面:

上面的步骤说的好像很简单,其实好多人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会感觉很难修出一个满意的眉毛。这是因为修眉的过程中,还得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做适当的调整,有时候再要适当的画眉。下面我们说一下怎么样适当调整不同眉型。

1、眉头,从鼻翼开始垂直上升,与眉毛相交处是眉头的位置。
2、眉峰,再将眉毛分成三等分时占三分之二或从眼睛正视前方,外眼球的延长线上。
3、眉尾,从鼻翼开始沿着外眼角45度直线交叉处是眉尾的位置。

而这里特别要提到的是,由于大部分人的眉毛都会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如果你还是个新手,建议你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动手进行修剪。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步骤 理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