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 

 

文章来源:陆栅   我要投稿  

 


会上,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还介绍了本次展会展会现场将搭建讲座专区,为观众提供舒适、安静的学习交流空间,整个展期将举办超过百场的各类影像技术交流、产品发布、摄影讲座等活动。据统计自2月16日观众预登记开放以来,一周时间已有近万影友注册参观。为回馈热忱的观众,今年提前网络预登记的观众不仅能免费入场参观,还有机会免费获得主办方提供的P&E官方体恤衫、遮阳帽、功能凉巾等多种纪念品。



大牌相机均会亮相P&E


今年P&E博览会主办方积极倡导照片体验的理念,继续为观众提供免费打印服务。同时佳能、爱普生、富士、乐凯、诺日士(嘉利仕)、明基、京东方、翰汇城等众多参展的输出设备企业也将为观众提供优质的输出设备和解决方案,让更多优秀的摄影作品通过输出设备实现完美呈现。



  稍稍浏览网页,不难发现,几乎每天都会涌现出一批牙牙学语的新手,从院子里的花骨朵而开始,连连咔嚓(如在下我辈者),连连上图,看到自己的作品出现在网页上,不禁狂喜。同时,还有中国影楼人才网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数码资讯                                                        

今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召开了2019年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China P&E)的媒体通气会,会上公布了第22届China P&E,将于2019年4月12日至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官方报名通道也已经正式上线,作为国内最大的摄影器材博览会,China P&E是影友线下进行最新器材体验和实拍最好的机会。


 


 网络摄影的勃兴,使得本来很神秘的摄影变成一种大众的日常文化行为。同时,各种以摄影题材为主的网站又为提升众摄友的水平提供了广阔而自由的平台。当历经了初学阶段的痴迷狂热之后,势必会出现这样一个问题:下一步,我们将拍摄什么?同样,这个问号也悬挂在摄影网站的面前。一个具有积极姿态和进取心的摄影平台,又7192将如何从数量庞大的竞争对手中继续领先,并在愈加激烈的眼球大战中脱颖而出?

 


国产品牌、附件厂商不断丰富


照相机械行业2018年度经济运行平稳,全年主营业务收入302亿元,照相机产销量1783万架。2018年行业品牌企业尼康、佳能、索尼、富士表现活跃,都在高端无反数码相机市场推出新产品,尤其是Z卡口和RF卡口产品,让摄影爱好者增加新的选择。这些著名企业,将携新产品精彩亮相在2019年China P&E博览会。



照片输出打印等解决方案展示


  但摄影之路仍然需要我们一步一步地去走。我们大部分都生活在城市,总有一天,我们会面对院子里的花骨朵儿而熟视无睹,甚至心生厌倦;我们熟悉的人物毕竟有全影结婚网



近年来品牌厂商技术进步,产品线不断丰富,产品包括航拍器材、镜头、稳定器、三脚架、闪光灯、滤镜、相机包等多个门类。越来越多的国产镜头企业自主设计,推出大光圈定焦镜头,而且陆续推出自动对焦镜头,产品涵盖APS-C、全画幅、中画幅、单反、无反等各类主机,给消费者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各类稳定器产品的快速发展,增添了视频拍摄的乐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展会 相机 妹子 摄影器材 机会 将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