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DxOMark公布奥林巴斯OM-D E-M10 II相机传感器测试结果

摄影教程 DxOMark公布奥林巴斯OM-D E-M10 II相机传感器测试结果

文章来源:熊步攻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全新一代入门级OM-D系列无反相机——E-M10 Mark II是奥林巴斯今年新出的一款M4/3系统无反相机,其有效像素达到约1720万。这次在DxOMark的评测中,奥林巴斯E-M10 Mark II获得与E-M1和E-M5相同的得分73分。同时,该款相机相较于上一代E-M10而言,E-M10 Mark II在色彩还原和动态范围都有了极大的提升,而且高感保持了上一代不错的性能。但是E-M10 Mark II所使用旧版的传感器,而有媒体猜测奥林巴斯最新款的2000万像素级别传感器将会在明年发布的E-M1 II机身上登场。


  DxOMark公布的奥林巴斯OM-D E-M10 II相机传感器测试结果综合得分为73分。


  奥林巴斯OM-D E-M10 II与索尼A6000和松下GX8传感器DxO测试结果对比

  与索尼A6000和松下的GX8对比时,索尼传感器在动态范围上具有着压倒性的优势,E-M10 II在感光度一项的表现上相较于松下的GX8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奥林巴斯OM-D E-M10 II与OM-D E-M10传感器DxO测试结果对比

  在与其前代做对比时,E-M10 II综合得分仅仅多出一分,这主要是因为E-M10 II的感光度表现较上一代略有退步,拖了整体的后腿。

http://www.dxomark.com/Reviews/Olympus-OM-D-E-M10-II-sensor-review-Solid-performer/Measurements-High-score
  DxO给出的评价是,这款相机,随着改进版五轴防抖的加入,高像素电子取景器(EVF)等全新技术的加入,让奥林巴斯E-M10 II不再像是一台入门级相机,更接近于中档的E-M5 II,其低廉的价格与传感器性能,无疑让它成为M43系统中极具吸引力的一台机器。


  DxOMark公布的奥林巴斯OM-D E-M10 II相机与其他相机传感器测试结果排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结果 传感器 奥林巴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