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DxOMark公布蔡司Loxia 50mm F2镜头测试结果

摄影教程 DxOMark公布蔡司Loxia 50mm F2镜头测试结果

文章来源:嗳的嫁紗   我要投稿  
  镜头锐度:26 P-Mpix
  色差: 8μm
  透光率:2 TStop


蔡司Loxia 50mm F2镜头 VS 尼康口的蔡司Otus 55mm f1.4 VS 佳能口适马50mm f1.4镜头对比测试
  畸变变形:0.4%
  DxO表示,蔡司Loxia 50mm f2有着高水平的细节表现和分辨率,就算光圈全开镜头中心也有着很好的锐度表现。


在DxO的镜头排行榜上位居第6位,与适马的35mm f1.4镜头并列。


  蔡司Loxia 50mm F2镜头综合得分:39分

  在与尼康口的蔡司Otus 55mm f1.4和佳能口适马50mm f1.4镜头对比中,表现依然不俗,尤其在锐度表现上,要优于适马的50mm,但仍无法撼动Otus 55mm f1.4镜皇。
摄影教程


DxOMark公布的蔡司Loxia 50mm f/2镜头测试结果
  暗角:-1.8 EV

  DxOMark公布了对蔡司Loxia 50mm F2镜头的测试结果。这次测试采用的索尼A7R机身进行的,综合得分为39分,其整体性能与DxO之前测试过的索尼最强自动对焦镜头蔡司Sonnar T* FE 55mm F1.8 ZA非常接近(55mm f1.8得分为42分)。在DxO的镜头排行榜上位居第6位,与适马的35mm f1.4镜头并列。


蔡司 Loxia 50mm f/2 Planar T*镜头和蔡司Sonnar T* FE 55mm F1.8 ZA对比测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蔡司 结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