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冬日暖色唇膏诱惑 迷上你的唇

化妆技巧 冬日暖色唇膏诱惑 迷上你的唇

文章来源:艺无涯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棕色系唇膏十分百搭,既可以搭配颜色亮丽的眼妆,在小麦色的肌肤配上大地色系的腮红会可以搭配出一个完美暖色系的妆容啦。


  1、Guerlain一触倾心盈亮唇膏

  质地轻薄使用时全无厚重感,特别新增添了能美化唇形的有效成分,还能长久保持唇部肌肤的水润。与此同时,也加入了一些闪亮元素,为双唇瞬间注入时尚感。


  2、Laneíge晶纯唇膏

  果冻状唇膏、啫喱质地,使用弹性蜡质配方,令唇部变得更饱满Q弹,纹理变得更平滑。清晰透明的配方基底,更提高了唇膏色彩的净度。


  3、L'orealParis炫亮凝养唇膏

  蕴含蜂王浆和乳木果油,滋养唇部,让双唇一整天呈现饱满、甜蜜、如水凝般通透的妆容。>>>今季最流行的橙色系腮红单品


  4、Lanc.me迷恋唇膏

  这是品牌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唇膏珍宝,首创色彩持久锁定技术,令双唇时刻保持完美状态,膏体内含护色乳蜡,能在双唇之上形成护色层。


  5、Chanel炫亮魅力唇膏

  结合高浓度精致粒子的配方,令颜色变得更加鲜活夺目,配方富含保湿、抗氧化成分(如甜杏仁油、苏枋木以及绿茶),给予双唇滋养呵护。


  6、ShiseidoMaquillage臻采恒润唇膏

  内含透明质酸、水溶性胶原蛋白等成分的卓效保湿美容液,在双唇表面形成保湿薄膜,减少水分蒸发,适合在干燥的季节使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唇膏 暖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