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好照片的HDR绘制漫画般朦胧的浪漫建筑

数码后期 好照片的HDR绘制漫画般朦胧的浪漫建筑

文章来源:创意设计公社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摄影师Josh Gouglas Smith照片中的朦胧美让许多摄影爱好者喜欢并且争相模仿,他的的建筑和室内摄影作品都显示出明亮的色彩和朦胧的美感,而Josh拍摄的外景更有日本漫画的朦胧感觉。温柔的浪漫式建筑作品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如何紧跟潮流,给拍到的建筑披上浪漫的情怀呢?


   无论是拍摄室内还是室外建筑,推荐采用HDR摄影,这是因为光线对于拍摄极其重要,而HDR主要作用是拓展宽容度,将场景更真实的展现出来。室内拍摄也同样,因为曝光顾及了高光部就顾及不到暗部,无法通过单幅照片完整记录大光比范围下的建筑场景,HDR是一种十分有效的解决方法。此外,我们可以利用HDR增强建筑的线条感和砖石等材料的质感。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漫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