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老哥你怎么回事? 尼康发布两款1/2.3英寸传感器相机COOLPIX B600和COOLPIX

老哥你怎么回事? 尼康发布两款1/2.3英寸传感器相机COOLPIX B600和COOLPIX

文章来源:史聿   我要投稿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数码资讯

尽管小尺寸传感器的相机目前已经渐渐被智能手机代替并且被市场遗忘,但是依然有执着的厂家在默默的更新着自己的产品线,比如尼康……今天下午,尼康就悄悄的发布了两款使用1/2.3英寸传感器的便携相机COOLPIX B600和COOLPIX A1000。其中COOLPIX B600则可覆盖约24-1440mm的焦距范围,而COOLPIX A1000使用了一枚焦段为24–840mm的变焦镜头。


COOLPIX B600

COOLPIX B600搭载了一枚24-1440mm的光学变焦镜头,拥有约1,602万有效像素,并支持ISO 6400的感光度。搭载背部入射式CMOS影像传感器及EXPEED高性能影像处理器,还拥有19种场景模式以及36种不同效果的创意模式。除此之外,COOLPIX B600还拥有快速变焦复位按钮、侧变焦控制,以及可切换常用拍摄模式的拍摄模式拨盘等实用功能让用户能够轻松操控。机身拥有红色和黑色两种。目前官方还未给出国内售价,欧洲定价为329英镑(约2867元)。


COOLPIX A1000

COOLPIX A1000在小体积的同事搭载了一枚24-840mm的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具有VR减震功能,最高支持ISO 6400的感光度。支持4K格式视频录制以及D-Lighting功能。此外,该照相机还支持以RAW(NRW)格式拍摄照片。COOLPIX A1000还搭载了一个约3英寸及约103.6万画点的可翻折触摸液晶屏、一个快速变焦复位按钮和侧变焦控制按钮以及4种曝光模式(P/S/A/M)。机身拥有黑色和香槟色两种。目前官方还未给出国内售价,欧洲定价为409英镑(约3,564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尼康 传感器 老哥 回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