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全球限量2000台 奥林巴斯推出银色特别版的OM-D E-M1 Mark II海外价格约22万

全球限量2000台 奥林巴斯推出银色特别版的OM-D E-M1 Mark II海外价格约22万

文章来源:小停利利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尽管今天奥林巴斯发布会的重点都聚焦在了最新发布的期间机型E-M1X身上,但是奥林巴斯还是那个奥林巴斯,和胶卷相机时代一样喜欢推出限量纪念机型的它们一样,在今天宣布推出了一台银色特别版的OM-D E-M1 Mark II,这台银色特别版相机全球限量推出2000,以纪念奥林巴斯诞生一百周年。限量机型计划于2019年2月上市,海外价格约22万日元(约13614元)


主要功能特点详情

最大每秒18张的连续拍摄速度:TruePic VIII高速图像处理器,由双四核系统,即四个CPU与四个图像处理核心构成,比上一代的TruePic VII图像处理器要快约3.5倍。

TruePic VIII 高速图像处理器与2040万像素的实时MOS传感器联袂打造的出色画质。

更多机身图片: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高级银色机身:其原有的黑色机身,充分展现了所谓的’功能之美’,而新推出的银色特别版,则赋予照相机经典、优质的形象。

小巧轻便的外形,搭配防尘、防水溅以及可抵御低至-10°C低温侵袭的防冻性能。

机身内置五轴图像防抖,最大6.5档安全快门补偿性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全球 银色 奥林巴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