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教你如何把睫毛夹得更翘更精神

化妆教程 教你如何把睫毛夹得更翘更精神

文章来源:廖易央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相信眼妆的重要性我不必重复大家都会很清楚,所以眼部的每个细节都直接影响着眼妆的效果,我今天只是简单的分享一下夹翘睫毛技巧。

睫毛的翘度直接影响着眼睛的大小与神采,而夹翘睫毛又需要很多地小技巧,方法不当就会夹不翘睫毛或是夹住眼皮。

相信很多化妆达人都会因为夹不睫毛而困扰过,因为睫毛不翘就会挡住眼神,看上去就会很不精神,在真睫毛不翘的情况下,在粘假睫毛的话,就会出现明显的分层,基础打不好再怎样用睫毛膏刷也不会结合到一起,反而会越刷越明显的分层,很假不精致。那么怎样才能把睫毛夹翘夹的更有弧度呢?下面时尚新锋化妆学校慧慧老师教大家一个实用的化妆技巧。

如何把睫毛夹得更翘更精神

第一步:在睫毛完全干透没有任何水分的情况下,因为有水分得时候是夹不翘的,即便是能夹翘也不会持久的,然后用手轻轻拉起眼皮让眼睛处于半睁半闭的状态下,因为这时眼睛是最放松的时刻,不会夹住眼皮,也会更容易夹翘睫毛。

第二步:当眼睛处于最放松的状态时,先轻轻地夹一下睫毛根部,试一下力度,在力度适中的情况下,再反复的把睫毛的根部首先夹翘,直到夹翘为止,因为根部起来之后,再夹中部和尾部会比较更有弧度。

第三步:在睫毛根部起来之后,再用稍小一点力度稍夹一下睫毛尾部,这时尾部不用太翘,只是起到一个过渡,不往下垂就即可。

第四步:用两者之间的力度去强调睫毛的中间部位,(或是稍靠近根部的地方),翘度同样是有个过渡才会更自然,从眼睛侧面的角度能更好地看出翘的是否自然,是否是你想要的效果,如果还不是,可以按上述的过程在重复一遍,直到理想效果为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睫毛夹 精神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