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驱逐寒冬 让裸色粉妆容送你温暖

化妆技巧 驱逐寒冬 让裸色粉妆容送你温暖

文章来源:贾玉冰1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打造粉嫩好元气 减龄圆形腮红  可以在许多妆容推荐中提到,今年秋冬裸粉色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在妆容上强调肤质的平滑与细腻。最重要的是有交叉感的眼线与平滑的哑光肤质形成鲜明对比。


  裸粉妆容对OL来说是优雅与知性的代表,相较T台上过长的眼线,OL更适合较为素雅柔美的眼线,对两颊的肌肤无瑕程度的要求更高,建议选择遮瑕力更好的粉妆产品,让肌肤有如丝绒般细腻平滑。


  裸粉气息妆容打造要点

  Step1、用裸粉色的眼影轻轻扫过上眼睑,让眼睛光彩熠熠。

  Step2、用较深一些的紫粉色眼影在睫毛空隙处刷扫,让眼影更具层次和晕染效果。

  Step3、用黑色的眼线勾勒出较为清晰的眼线轮廓,展现妆容的复古韵味。


  裸粉气息妆容打造

  Step4、用米粉色的腮红在两颊往耳根刷扫,增加气色的同时修饰脸形。

  Step5、用唇刷蘸取裸粉色唇膏先勾画出大致的唇形。

  Step6、在嘴唇中央用粉色或透明唇蜜点涂,可以增加双唇丰盈和饱满的效果。

 简单几步就打造出一个裸粉色的OL妆,各位美丽的OL赶快学一下吧,为了个寒冷的秋冬季添上一丝暖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寒冬 色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