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Magnifi望远镜 让手机真正可以拍月亮

数码后期 Magnifi望远镜 让手机真正可以拍月亮

文章来源:雷朱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小米手机能拍月亮,曾经引起了无说口水和争议,如今Magnifi推出了一款望远镜,可以通过专用的配件与手机相连,这样便可以用手机拍摄月亮了。


iPhone连接Magnifi望远镜拍摄的效果

   Magnifi望远镜和一个用于连接iPhone的Cortex Camera配件组成完美组合,该设备能够让iPhone通过望远镜拍摄出月亮的的照片,然后通过后期整合出清晰的拍高质量“无噪点”的复合图像。



   此外Magnifi配件除了能够使用iPhone进行拍摄之外还能通过肉眼进行观看,当然除了望远镜进行夜空探索之外,该配件还能成为显微镜等其他用途。目前该公司并未透露这款配件的发售日期和相关售价。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月亮 望远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