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怎么祛除黑眼圈 循环型黑眼圈

化妆教程 怎么祛除黑眼圈 循环型黑眼圈

文章来源:肖弋吏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谈到遮瑕就不得不提到黑眼圈,因为气候、体质和忙碌的作息影响,黑眼圈几乎成了全民公敌。同时要记得切勿病急乱投医,看看你是以下哪种类型的黑眼圈,再选择合适的遮瑕方法。

循环型黑眼圈

血液循环差,造成眼周周围大面积的肤色暗沉,这类黑眼圈偏咖啡色,想要完美遮盖,得先进行肤色矫正。我通常使用橘色遮瑕中和咖啡色眼圈,再以接近原肤色的色彩进行第二次遮盖,如此一来被掩盖掉的黑眼圈才不会晕得突兀。和刷油漆的原理相似,以暖色调中和深色,比硬是以浅色遮盖来得自然。


1、以具有保湿效果的橘色遮瑕膏涂抹在黑眼圈处。


2、将接近肤色或比肤色浅一号的遮瑕膏均匀涂抹在手背上。


3、再将遮瑕膏于黑眼圈处均匀地按压拍打。


4、以笔刷沾取粉饼,在遮瑕处轻轻拍打并顺向轻刷。


5、以提亮蜜粉在眼睛下方大面积刷过。

时尚新锋化妆学校友情提示:

以偏橘色遮瑕品从黑眼圈产生的最下方,轻轻由下睫毛往脸颊方向按压,只要能遮盖原本黑眼圈即可,不用大面积延伸。切忌从下睫毛根部开始使用遮瑕,一定要从黑眼圈产生的最下端,或是中间的部分开始遮瑕,才会有晕染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黑眼圈 循环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