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富士或成世界无反相机市场第二大制造商、宾得明年将有一个“大惊

富士或成世界无反相机市场第二大制造商、宾得明年将有一个“大惊

文章来源:冯晨晨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近日,在美国电商网站B&H上,15年7月16日发布的松下M4/3画幅相机GX8被列为停产,其他电商方面,除部分电商仍有少量库存外均为缺货(停产)状态,部分媒体预测GX8已停产或即将停产。

Fujifilm 富士——或为世界无反相机市场第二大制造商


近日,西班牙媒体在参与发布会时获取到了一些信息,其中比较劲爆的一条就是,根据调查表明富士已成为世界无反相机市场第二大制造商。如果信息来源真实的话就意味着在无反领域富士已经超越了松下、奥巴等厂商。在无反化成为未来趋势的今天,富士能否迎来全新的机遇,时间终将会给我们答案。

Pentax 宾得——明年成立百年时会有大惊喜


近日宾得高管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宾得一切正常,不会破产,宾得会按照自己内部的路线图来进行研发,目前所有的研发都投放在K卡口相关产品的开发上,包括相机及镜头等,共有两个团队。一个优秀的全幅单反即将到来,在明年宾得成立100周年,我们会有一个大惊喜。

Kodak 柯达——10月26日再次上市销售专业级反转片“EKTACHROME E100”


在于2012年停产之后,近日柯达日本与柯达爱丽丝日本株式会社于10月18日宣布将在本月26日再次重启上市

“EKTACHROME E100”专业级反转片,准备了全画幅36张反转片开售,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模拟胶片的兴起让老牌厂商看到了机会,所以才有了本次的再次发售,预期售价将在2000日元左右。关于中画幅,柯达表示将有可能会在后续进行提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制造商 相机 世界 富士 市场 宾得 二大 日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