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索尼新无反A6700参数曝光,新款传感器是亮点

索尼新无反A6700参数曝光,新款传感器是亮点

文章来源:小韦   我要投稿  

BI中文站 8月8日报道

根据PYMNTS.com和InfoScout的最新“Apple Pay普及率追踪”报告,从今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Apple Pay在美国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用户之中的渗透率出现滑坡。今年3月,有15.1%的受访者表示曾用过Apple Pay,而到今年6月这一比例下降至13.1%。

这表明,Apple Pay的发展仍面临障碍。其中主要原因包括以下3个方面:

1.相对于其他支付方式,用户并没有看到使用Apple Pay带来的便利。在没有使用Apple Pay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用户中,有32%表示,他们对当前的支付方式感到满意,有34%表示,他们并不清楚这一软件如何使用。

2.零售商尚未普及Apple Pay。截至今年3月,美国有70万家零售场所接受Apple Pay支付,但其中的美国主流零售商很少。许多大型零售商正在开发自主的移动钱包服务CurrentC。除非Apple Pay能在零售商中进一步普及,否则用户不会全面转向这一支付方式。不过,2014年,美国出货的75%终端都集成了NFC(近场通信)功能,这意味着能接受Apple Pay支付的商户数将快速增长。

3.并不是所有iPhone用户都使用了支持Apple Pay的设备。截至3月,美国有40%的活跃iPhone用户升级至iPhone 6或iPhone 6 Plus。因此尽管可能有更多用户对Apple Pay感兴趣,但他们缺乏使用Apple Pay的硬件设备。(李玮)




5月19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微软宣布Surface Pro 3降价150美元销售,但此次仅限于配备Intel i5处理器、256GB存储和8GB内存的中端机型。

这款机型的原售价为1299美元,优惠后要价1149美元,而且还能免费获得一个键盘保护套。

据了解,Surface Pro 3的降价优惠将持续到5月23日,而键盘保护套的买赠期限截止至7月1日前。

目前,Surface Pro 3小兄弟Surface 3已经在中国内地上市,最低售价3888元,学生享受9折优惠。


数码资讯

大家好,这里是“骚机日报”栏目。我们会每天为值友摘录国内外摄影行业的重点新闻。在这里,你能看到未来摄影领域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动态。

搭载新款传感器,索尼A6700参数首曝


据外媒消息,索尼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新款无反相机A6700,其主要参数表也一同曝光。其中最大的亮点要数A6700采用了拥有2400万像素的新款传感器,具备更好的弱光成像能力,同时A6700大幅升级了机身防抖系统。

尼康公布2019财年1季度财报,盈利见涨

尼康近日公布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今年3月到6月,尼康实现整体盈利163.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1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8.9亿日元提升了83.8%。同时,第一季度尼康的营业利润大涨53%,达到了190亿日元。盈利的提升和D850等机型的热销以及支出费用的减少密不可分。据悉,尼康宣布上调2019财年全年业绩预期,将净利润从之前的500亿日元上调至530亿日元。

Cactus新款RQ250无线TTL闪光灯开启众筹



照明设备厂商Cactus近日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开启新款RQ250无线TTL闪光灯的众筹。从体积来看,RQ250仅比一般的热靴闪光灯略大,尺寸为194*80*80mm,加上电池重量为1235g。配合同厂的V6 II或V6 IIs无线控制器,可以兼容佳能、尼康、富士、奥林巴斯、松下、宾得、适马及索尼等八个品牌的TTL系统。

RQ250使用锂电池供电,其配备的4芯电池满电续航能力可支持全功率输出520次,并以1.1秒速度回电。RQ250最大功率为250W,同时内置的7000rpm散热风扇和灯头前方的铝片,更有助于RQ250散热。该闪光灯目前众筹价为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759元。

Epson 爱普生 发布FastFoto FF-680W高速照片扫描仪



Epson 爱普生发布了新款FastFoto FF-680W无线高速照片扫描仪,其速度要超过之前同类型的个人产品。FF-680W能够以每秒1张照片的速度连续扫描36份文件(横向分辨率300dpi,尺寸4*6),意味着扫描1000张照片仅需16.66分钟。

FF-680W还自带简单的自动上传功能,可以将扫描的照片共享到云端服务器,如Google Drive和Dropbox。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线爱普生官网和亚马逊,售价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参数 索尼 传感器 亮点 日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