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7款眼影膏助您秋日眼部不脱妆

化妆技巧 7款眼影膏助您秋日眼部不脱妆

文章来源:林建南2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择天记》中吴倩饰演的落落娇俏可爱,非常讨人喜欢,也更是斩获了各大男神~大家也可以发现,吴倩在剧中的妆容是很有特点的。今天我们一起来学学《择天记》落落妆容,为你带来吴倩同款橘色妆容画法!  择天记吴倩妆容眉毛比较自然,没有刻意凌厉的形状,稍粗但看似随意。眉毛下面有一条橘红色的色彩,像一抹晚霞。眼咋混个很淡,内眼角有点勾,眼尾睫毛很长。脸颊两边是橘色的腮红,仿佛是晒伤妆。嘴唇的颜色就仿佛是自己本身的纯色,很淡。  择天记吴倩妆容教程

  眉毛  吴倩在择天记里面的眉毛是没有画的过于凌厉的,所以形状要自然,稍粗。特别是眉毛的边缘要柔和,然后颜色最后选用深棕色,不要太浅的颜色会没有古典的气质。  眼妆  首先选用哑光灰色眼影大面积扫在上眼皮处,营造深邃的眼神。然后再用哑光橘色的眼影扫在眉毛的尾部,这里加了点橘色的口红,因为眼影的颜色还是不够饱满。  然后再用扁平的刷子将哑光橘色眼影轻轻地少量的晕在眼皮中间,营造淡淡的橘色~如果眼皮有点肿,就用点深棕色像压一条眼线那样画在内眼线处。  最后照常的画出眼线,夹翘睫毛~这一步的眼线不可以画的太夸张,眼尾稍稍要拖长,因为吴倩的眼睛有点往上翘。最后注意用扁平的刷子沾取深蓝色,轻轻地强调内眼角,吴倩的眼角稍稍勾,所以下眼线后半段也要强调。  腮红、唇妆  落落的腮红是橘色的,但是橘色的腮红不显色,直接用刚刚的橘色眼影,像一条晒伤的痕迹横扫脸颊,稍微靠近眼部。嘴唇的话,选择淡淡的唇彩涂在唇部。
化妆技巧

  秋季肌肤干燥因脱皮而不易上妆,特别是经常转动的眼睛,不想因眼部脱妆而烦恼,可以考虑使用我们下面推存的眼影膏吧。



  1、M.A.C魅可专业眼彩霜

  它的功效:有别于传统膏状眼影,使用十分容易,能与粉状眼影及眼线笔等混搭使用。持色性强,不起皱,不结块,也不会浮色晕开,补片状聚合物能够保持肌肤润泽,并能在颜色层层相叠的时候,依然不显厚重,且妆效自然。

  2、shuuemura植村秀柔雾眼影膏

  它的功效:多功能,多用途,可用作眼影,眼妆打底,甚至是眼线。其高度延展性和可塑性使它可被轻松推开,创造独特色彩。也可与单色眼影同时使用,形成完美配合。妆效持久服帖,色彩丰富多变。

  3、MAYBELLINE美宝莲睛彩造型持久眼影膏

  它的功效:柔滑膏状质地更易上色,糅合独特闪亮珠光微粒,妆感更自然更贴合。拒绝晕染,闪耀色泽持久不脱妆,不留折痕,一整天都无须补妆。

  4、LUNASOL日月晶采自然水魅眼彩

  它的功效:水润、清透的触感,自然贴合肌肤。能适量蘸取眼彩的专用眼彩棒,薄而均匀地涂抹于眼睑,妆效持久不晕。特有的通透感与晶莹色彩,凸显眩目的摧残光华。无论单独使用,抑或是与眼影搭配,总能品味新样的微妙色调变奏。


  5、BENEFIT贝玲妃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

  它的功效:细腻轻盈的质地,兼顾显色度高及好推匀的两大特点,持久度高,不易晕染,即使当作眼线也可以维持一整天的清新妆容。除此以外,它既可用做眼线又可用做眼影,保证让你看起来漂亮动人。

  6、MAKEUPFOREVER防水炫色彩膏

  它的功效:柔滑膏状质地非常轻盈,效果自然,即便是彩妆初学者也能轻松掌握,运用自如。在极端环境下(潮湿、汗水、泳池)抗晕染,不脱色。妆效含蓄却不单调,微微泛出的金属光泽随着角度的不同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华丽。

  7、BOBBIBROWN芭比波朗流云眼影膏

  它的功效:特别透气聚合因子使得眼影膏完美贴合眼睑,轻薄包裹颗粒促使色彩因子稳定,色泽持久。色素因子和珍珠粉末混合组成的清爽配方使眼影膏易于抹开,平滑不会产生细小纹路。通过眼科医生检测。隐型眼镜佩带者适用。不含香料。>>>秋季换新装8款睫毛膏推荐


  大家好我是luck朵朵燕,连续下了两天的雨,今天总算晴天了,还略带了一点点的小太阳,不下雨感觉好多了,也可以出门溜溜透透气,一个不小心就溜达到了-。-商场卖化妆品的柜台,看见了一款粉底,外包装吸引了我,当然了品牌朵朵也是非常喜欢的(YSL圣罗兰)这个品牌的彩妆都很不错的,YSL中文名为圣罗兰,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主要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眼镜,配饰等。于是朵朵就去试用了一下哈哈哈!!!

  

  外包装是不是很好看啊,专柜都有试用装,于是朵朵就试用了一下,最后厚着脸皮的找别人要了个试用装回家-。-本来我是想买了,可惜出门没带多少钱,主要是朵朵没想着要去买化妆品来着,无意间看见的YSL新产品就被吸引过去了。

  

  由于朵朵前几天去了四川一个星期,有水土不服的感觉,皮肤就有点受湿气了,长了点痘痘,回到天津-。-这边又干燥然后紧跟着又上火了,嘴角边长出了一个火疙瘩,所以不便在脸上试给亲们看,朵朵就在手上试给亲们看看吧,嘿嘿!

  

  可以看到这款粉底,粉质很细腻,略带哑光感觉像磨皮一样太棒啦,并且遮瑕效果也非常好,朵朵在T字部位涂抹一些,呆了8个小时,试试它是否容易脱妆,冒油,果然8个小时候,T字部位和鼻翼两边,一点油都没出,证明它确实有控油效果。

  

  这款粉底有,控油功效,适合皮肤,混合型,油性,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的亲们可以用用看哦,真心不错的一款粉底,朵朵给亲们介绍的彩妆一定得是好用的,也必须是朵朵用后感受的,不好的东西朵朵才不会介绍和推荐给我亲爱的你们。

  朵朵前两天出门去溜达,看见了一个事情,真是不知道怎么说这个人才好了,街边有个要饭的乞丐趴在地上是个残疾,不少人都去给他钱,于是朵朵也心软了一下0,0也去给了一块钱,这会天还没下雨,前面一个男的给了他10块钱,等朵朵溜达完,往回走的时候天就开始下起了雨,朵朵就在避雨的地方等待雨小一点回家,然后看见一个场景,朵朵顿时惊呆了,那个乞丐居然站起来了0.0更让朵朵惊呆是,咳咳......他居然站起来,打个的士走了,哎,旁边那个大哥说,我刚看他可怜还给他10块钱了,我这不缺钱的,看下雨了都避雨等雨小点了再走,人家乞丐牛逼啊,直接打个的士走了,听完这话,朵朵真是后悔那一块钱了,一块钱都能买2个棒棒糖了,哎~年轻轻的有手有脚的不去工作,当个乞丐,朵朵真是不知道这样的人该用什么词语来表达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影 眼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