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四季通用的粉底液-兰芝雪纱防晒检测报告

化妆技巧 四季通用的粉底液-兰芝雪纱防晒检测报告

文章来源:石沛木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兰芝雪纱防晒粉底液RMB290/30ml

  兰芝雪纱防晒粉底液不仅能帮助肌肤远离各种光线的侵扰,其优异的保湿效果还能为你带来光滑水嫩的肌肤。让人看不出你上了妆!除了提亮肤色、遮盖瑕疵,它超舒适的使用感更能让你无比安心。

  推荐人群:皮肤比较干燥,希望上妆后肌肤依然水润的女生

  适合季节:四季

  综合评分:★★★★☆


  质地和延展性

  评测方法:将待测产品挤到纸上,观察质地,并用手指涂抹,观察延展性。

  质地和延展性:质地为象牙白,比乳状稍微厚重一些,延展性不是很强,涂抹时需要一些技法让其更好地与皮肤贴合。

  评测得分:★★★☆☆


  防水性

  评测方法:将水油混合物喷到涂有待测产品的卡纸上,看粉底是否晕开。

  防水性:基本上没有晕染,水油混合物停留在粉底液上方,由此可见,产品防水性极佳,带妆时间久。

  评测得分:★★★★★


  清爽度

  评测方法:将少量待测产品挤压到吸油纸上,观察粉底液周围是否有油份析出。

  清爽度:只吸出一点油分,可见粉底液质地清爽不油腻,使用时候肌肤可以较好的透气,不会感觉闷。

  评测得分:★★★★☆


  遮瑕度

  评测方法:取一颗有斑点的鸡蛋,用待测产品涂上厚度适宜的一层,看对斑点的遮盖力度。

  遮瑕度:鸡蛋涂抹粉底液后,部分斑点还是能清晰地看到,遮瑕力度一般。过于追求无瑕的女生,可能还需要准备遮瑕笔。

  评测得分:★★★☆☆


  真人妆感

  评测方法:在手背的一侧涂上待测产品,跟没有涂抹的一侧对比,看妆感是否明显。

  真人妆感:妆感服帖,非常自然,基本上看不出上了粉底。而且肌肤水润不干燥,肌肤透明感十足。

  评测得分:★★★★☆


  前几天受邀参加了JILL STUART在北京751D ·PARK 中央大厅举行的发布会,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会令所有女人着迷的品牌,一进会场就感受到一股无比梦幻的氛围,唤醒了我心中的满满的少女心~


  如果你与我一样迷恋日系,或许对这个品牌不会陌生。其实JILL STUART是以手袋和服装起家,在2005年涉足化妆品领域并一举成功,作为一个具有纽约血统的品牌,却成为了日本最有资格“美妆ICON”!


  风格鲜明的公主风,年轻甜美又稍许性感,不管是彩妆还是护肤,都精致且华丽闪耀。为内心深处的那份公主梦量身定制,又怎么能不被深深着迷~


  明星产品当属Jill Stuart甜心爱恋颜彩盘四色腮红了,四色的腮红方便对于打造完美脸颊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添加了轻微纯净水晶粉体的腮红质地泛着美好的光泽,细腻的粉质与肌肤完美融合后带给肌肤如同花朵般的娇羞感。


  在现场我也是过足了我的公主瘾,在唯美的梳妆台前化妆真的幸福感爆棚呢,顺便告知个好消息,9月2日在北京SKP就能看到JILL STUART专柜了,败起家来更方便咯~



化妆教学


  爽肤水和精华水是一样的吗?

  爽肤水VS 精华水

  春夏季节,最让人烦恼的就是敏感和干燥的问题。对于敏感肌肤来说,最好使用自己常用的无添加品牌;对于大干皮来说,还是乖乖用精华水吧!

  其实,精华水就是比普通爽肤水的营养成分更多更高效的产品。它介于爽肤水和精华之间,能够更高效地达到护肤诉求,并且让肌肤更加柔软,还能够让后续护肤品更好地吸收。

  而爽肤水的作用则更多的是醒肤、二次清洁。因此,如果你是干皮、过敏皮、熟龄皮或者是需要修复的肌肤的话,还是选择精华水更好哦!


  按照肤质选择

  1/for干皮:补水和保湿是干皮最大的诉求,因此干皮可以选择滋润型的精华水。通过拍打的方式让皮肤吸收是基础使用方法,还可以选择做水膜的方式保湿,效果更好。

  2/for油皮:对于油皮来说清洁和维持水油平衡是重点。因此油皮可以选择带有一点酒精成分的爽肤水,通过用棉片对皮肤进行二次清洁,维持水油平衡。

  3/for敏感皮:敏感皮的角质层比较薄,对爽肤水修护抗敏的要求较高。因此可以着眼于无添加的天然品牌,并用拍打的方式促进肌肤吸收。

  爽肤水使用方法

  1/拍打:手是最省钱的保养工具(化妆工具)。通过拍打的方式不仅可以促进爽肤水更好的吸收,还能够加强面部循环,顺便保养一下手部皮肤。

  2/棉片擦拭:有些品牌的水和乳需要通过棉片涂抹(比如健康水渗透乳)。但是这种方式对棉片要求较高,如果棉片质量有问题不仅不能达到保养的功效,还会损伤肌肤。因此使用棉片一定要选择品牌或纯棉制品。

  3/敷纸膜:用爽肤水做面膜一定离不开面膜纸。但是就如同棉片的注意事项一样,选择面膜纸同样要谨慎。现在一些日本开架品牌推出了桑蚕丝面膜纸,可以尝试一下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粉底液 四季 报告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