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打造秋季水感粉妆-达人分享的化妆教程

化妆技巧 打造秋季水感粉妆-达人分享的化妆教程

文章来源:于协某   我要投稿  


   一、像第二层肌肤一样通透的粉底
把微湿的化妆棉放到冰箱里,三分钟后,把凉丝丝的海绵轻轻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这样做可以使彩妆显得更加清新,皮肤也感觉格外清爽。
   二、清凉的眼药水
   睡眠不足、佩戴美瞳或者是经常用电脑会使眼睛看起来非常疲惫,布满血丝,可以滴上一两滴具有缓和效果的眼药水,使眼部毛细血管的状况得到舒缓,但眼药水不是越多越好,过多反而会出现不良的效果。
   三、如何画出自然柔和的眉形
   有的时候,手拿着眉笔总是哆嗦,怎么画都画不出自己心仪的效果,不妨试试用在手背上涂上眉笔,然后再用眉笔刷蘸上,轻而均匀的涂在眉毛上,这样的画出的眉毛看起来更自然、柔和。
   四、冷毛巾和热毛巾做搭档
   鼓鼓的眼袋会使人显得无精打采,也显老,只需要把冷毛巾和热毛巾交替敷在双眼上10分多钟,再用冰毛巾敷一会儿,疲惫的双眼就会恢复神采,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蒸汽眼罩来缓解眼睛的疲劳感。
   五、桌上平放小镜子
   描画细致的眼线对新手来说可能是一个大问题,其实也不是很难,在往桌子上平放一面小镜子,画眼线的时候双眼朝下望镜子,就可以让眼睛更有神采。
   六、白色的下眼线放大眼睛的小秘密
   下眼线被很多人认为是可有可无的,其实可以突显整个眼眶的轮廓,画下眼线的时候只需要轻轻带过,也可以尝试用一下白色的眼线笔,使眼睛显得更大,更自然。

   文章来源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侵权请通知 会在一定时间内撤销


化妆技巧 性感炫眼+水感双唇

  在秋日,一个水润双唇远远不让您在人群中夺目不以,相反眼睛色调则是越淡越好。彩妆达人建议利用两色霜状眼影,以多段光泽而非颜色堆叠来渐层就好。否则眼妆太重会让脸部有两个色块,不清爽又很阿花。

  眼睛:深色珠光加强眼折拉大眼型

  Step1:浅珠光画出轮廓

  用指腹将浅肤色眼影霜涂抹在眼窝处,做出眼睛的光泽感。

  Step2:深色做出眼神

  眼霜笔画上眼线,利用深色珠光加强眼折阴影,拉大眼型。


  打造秋季水感粉妆-达人分享的化妆教程

  推荐产品:CoffretD’or金炫光灿星璨立体眼影

  金炫光灿用高透光的润泽和光彩展现明亮立体的双眸。加配透明珠光,还加配了展现透明立体效果的双色调调“3D高光”。两种质感:可按不同用途分别使用闪烁质感与柔滑质感处。除了用于眼妆,还能作为面颊和额头等处的高光色来使用。补妆时,只需轻轻一刷,立刻重现刚刚完妆的效果。覆盖肌肤表面凹凸,使其顺滑,描画出光润美艳的眼部妆容。>>>运动风潮引领运动男士香水成新宠


  打造秋季水感粉妆-达人分享的化妆教程

  Lip:唇蜜涂两层做出唇型水润度

  Step1:水润唇膏上色后,用带霓光的透明唇蜜先薄涂一层。

  Step2:之后可再上一层于唇中加强唇型的嘟翘感与水润度。

  推荐产品:香奈儿CHANEL超炫耀水漾唇蜜

  超炫耀水漾唇蜜结合了唇蜜的水润特性与唇膏的饱和色调,达到女人心目中的理想唇妆。凭借高浓度色素因子,超炫耀水漾唇蜜得以在不具珠光效果的情況下,创造出鲜亮唇色,单独使用也不失的迷人色泽。些许柔滑的凝胶触感,如同第二层肌肤般的紧紧服帖双唇,带来滋润无负担的轻盈感及持久妆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达人 教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